2015 HAPPY HAIR 剪髮新趨勢 April Focus

造型 層次 不對稱
Styling.Layers.Asymmetric
在Vidal Sassoon的年度髮型大秀上特意起用多位男模,以中性風格預告2015的頂上趨勢,全球主流的髮品廠商也紛紛推出最新造型產品搶攻市場,再加上男士專門沙龍的崛起……這些流行跡象不斷預告:專業設計的男性髮型,即將成為時尚顯學。

俐落、乾淨的形象,讓你一秒晉身潮男之列!隨著時代演進,男士髮型的變化不僅豐富,接受度也更為寬廣。在2015年,HAPPY HAIR特別強調男士髮型的重要遠超過你的想像--透過層次結構性的剪裁、不對稱的連接性,即可呈現有別於它人的頂尖流行感!

在2015男士髮型的潮流中,HAPPY HAIR會建議將設計重點放在頂部區,經過彈性燙髮的微捲線條,即可輕鬆營造蓬鬆度,選擇讓瀏海往前蓋,更能夠詮釋出自由不羈look;而經典的後梳造型,也讓燙後的弧度感傳達活潑、恣意形象。

最重要的是,燙後的男士髮型只要透過不同性質的造型品,就能立刻呈現不同外型--泡沫慕思強力營造髮面的濕潤、蓬鬆度,有效修飾臉型;而髮蠟、膠類則支撐度佳,無時無刻帶來潮流的立體感!
.快樂時尚樂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