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時尚 Unique Fashion 拍攝花絮正式版

時光持續推進,翻攪時尚的流動。2013年秋冬,杜絕了蕭索或黯淡的可能性,大量的流行關鍵字、佐以眼花撩亂的各式選擇,讓髮型猶如高級訂製服般,量身創作出專屬的美感風格。

HAIR STYLE
2013下半年由剪裁、曲線及色彩三元素構成髮型主體,剖析本季秋冬的髮型剪裁,以所謂的「Graduation Bob」為亮點,將外輪廓的髮片角度提升、邊緣則採低層次設計,極具都會感的鮑伯款式就此誕生。
在曲線部份,頂部為double S的雙弧線條、髮尾則搭配鬆大的捲度,交錯表現出引領時尚的現代風格。髮色以冷調為主,藍或紫都會是很出色的選擇,髮尾特別以色彩的深淺漸進表現多變性,而瀏海部份則端出了強烈、大膽的片染設計。
2013秋冬男士髮型復古回歸,以沉穩的低層次為重點,宛若Iron Man或Super Man般的後梳西裝頭自流行中再度被點名,並強調髮面的光澤質感,若希望修飾臉型可設計出明顯的分線,整體呈現都市雅痞的風格。

MAKE UP
大面積的髮色呈現及華麗服裝風格,讓2013秋冬妝容選擇以「沉穩」的時尚為重點,古銅金為主要色調,略微粗平的眉型,底妝輕薄而透膚,大地棕色的小煙燻眼妝,以及明顯上揚的狹長眼線,都是本季彩妝流行的重點,最後一項關鍵,來自於飽和度高的唇色,可以選用金屬色澤質地的唇膏,讓唇部豐滿又透露出漸層的朦朧感,同時呼應髮色的漸次變化,讓妝容成為畫龍點睛的焦點。

FASHION TRENDS
而四大時裝週也陸續為2013秋冬的風格寫下註解--在巴黎時裝週中我們看見圓弧波浪線條、復古個性格紋以及立體拼接設計,彷彿進入一個反差多元的異想空間。奢華、繁複、華麗的服裝細節及皮草的運用,詮釋出米蘭時裝週與義大利藝術文化的完美結合。而依舊崇尚「黑」的紐約時裝週,則帶來了無腰身感的復古式大衣、帥氣俐落的中性搭配,對黑色的重視表露無遺。最後,倫敦時裝週翻騰出寬沿帽、特製印花、佈滿立體裝飾的洋裝、或俐落的硬線條等等設計,天馬行空的創意令人擊節驚歎。

更多流行趨勢就在: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
(建議最佳瀏覽體驗請使用電腦)

Hair / Kim、Styling / Star、Makeup / Amy 、 Model / Monica (FMI)
Outfit / Fitting Room (02)87723365、BonBon Chic (02)27751117、Shhh(02)87717111
Video Editor / Lifepower Co.(02)23718519、Location / Landis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