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新開始:愛.分享

故事內容:
女孩永遠都想在男孩的面前,表現出最美的自己。直到看到癌症公益捐髮的傳單,她為了男孩喜歡留的六年長髮,開始猶豫不決是否要剪去六年的回憶……

她,26歲,服裝採購,因為他喜歡,所以她留起長髮,燙出輕盈的捲度,染上充滿質感的顏色,用心的呵護髮絲,希望他摸著她的頭髮時,不會感覺乾澀粗糙。
然而生活逐漸變得枯燥,她想做點改變,卻擔心若不再是戀人心中的形象,她仍然擁有愛嗎?
他,28歲,室內設計師,對他來說,長髮代表溫柔、代表眷戀、代表愛。
他喜歡她飄逸的背影,習慣聞到她散發出的洗髮精香氣,把玩她的髮絲時他可以感覺到平實的滿足……但時間已久的愛,似乎因為習慣而漸漸平淡……

他們從大學到出社會一直相互扶持,不管是搬家的時候、工作的時候、吃早餐的時候還是看電視的時候……他們感情穩定的渡過每段時光,但時光卻慢慢馴化了愛情,變成一種習慣。
某天女孩發現一張傳單,上頭寫著關於捐贈頭髮的公益消息,她看著長髮,動念心想也許可以做些改變吧?但她不確定,她知道他喜歡自己留長髮。
晚餐的時候她有點忐忑的開口,果然他下意識的反對了,她看著戀人莫名其妙的表情,脫口問他:

「你愛我,還是愛我的長髮?」
這個問題讓他們一夜都輾轉難眠。

濃重的失落感在她心中滋長,他們靜悄悄的冷戰著。隔天,他必須到客戶家拜訪,正準備出門前他突然發現那張傳單,也看見她寫著的:”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他恍然大悟,原來……「愛,可以分享給更需要的人」

他們的愛情能不能接受改變,發展出全新的開始呢?
請登入HAPPYHAIR官網,收看”愛的新開始”
http://www.happyhair.com.tw/

Publishing HAPPYRECOME INC.
Singer-Lyricist – 朱麗君 Mandy Chu
Arranger – 壞貓 Bad Cat
Model – 鄭冠群 Marko / 周靜思 Janice
Make Up – Asia of Genic西華店
Hair – Johson / Assistant – Emily
Stylist – 劉明雯 Star Liu
Art – 林培欣 Steve Lin
Dramatic – 張楚函 Lotus Chang
Side Photographer – 劉冠億 Stanley Lau | 戴鐘源 Simon Dai
Media Planner – 邱泠 Jolie Chiu
Video Creative Director – 蔡振吉 Brian 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