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狸邀您 一起來打造快樂森林

「快樂地球日」: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

快樂髮型用身體力行、努力實踐「愛地球」的種種行動,2009年起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快樂將4月22日前一週、也就是4月15日訂定為「快樂地球日」,並舉辦一系列有關環保、健康等主題的活動,從倡導員工「多蔬食、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提早一小時關招牌燈」,到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在2011年花博流行館進行募集蔬食、發表時尚環保髮型秀等活動,更有植樹計劃的展開。

2012年,快樂要邀請身為地球公民的各位一同加入環保愛地球的行列,也許只是幾餐蔬食,也許只是改搭捷運或公車,您與快樂都能為地球的永續盡一份心力!

A.415快樂地球日,環保新生活
延續第三年的環保樂活行動,在4月15日「快樂地球日」當天,全台快樂分店同仁力行「蔬食、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提早一小時關招牌燈」等三項活動,不僅做好個人體內環保,更降低碳排放對環境的污染。

B.關燈60,減碳愛地球
快樂愛地球,響應全球關燈日!除415快樂地球日的關燈減碳行動以外,全台各分店也將熱情響應「關燈60,減碳愛地球」,於3月31日晚間8點30分開始,提早一小時關招牌燈。

C.奇妙的芳香之旅
宜人的香氣是讓生活優質提升的無形方法,它能夠透由嗅覺緩解壓力、放鬆身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天然香味常駐家中或辦公室,讓自己在呼吸之間更優雅!歡迎您在悠閒的假日午后,來到快樂為地球日活動所擺設的攤位,了解精油迷人的奧祕。 ● 讓我們一同淺談精油、品嚐有機飲品,並以複方精油搭配單方精油,調製專屬於你的香水(每堂20人) ● 4月14日 11:00~12:00 ● 4月14日 14:00~15:00 ●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大廳

D.食尚新運動
在快樂地球日系列活動中,快樂將採購當季的新鮮蔬果,並配送至各店與顧客分享,因此凡四月來店消費,即有機會獲得當季自產新鮮蔬果(送完為止)!

E.國家地理頻道-綠能保島總動員
居家生活如何從使用綠能家電做起?2012年地球日就從打造一座「Eco House」做起!4月13日國家地理頻道將舉辦「Eco House綠能保島總動員」活動,同時快樂也會在4月14日於台北車站進行精油調香講座,民眾不僅可享免費頭皮檢測,現場只要加入「多蔬食愛地球」的行列,即可獲得”雙效奇蹟300元頭皮養護折價券”,憑快樂旗下沙龍會員卡來到現場參與活動,更有精美小禮!快來為自己補充綠色能量吧!

F.打造快樂森林
2009年 為減緩沙塵暴為地球帶來危害,快樂參與內蒙古種植落葉松的計劃
2012年 起身保護我們所居住的台灣!快樂決心打造「快樂森林」

詳情請上
官網: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