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共学 烫发流行研习

专业共学 烫发流行研习

首度以快乐名师为主讲所规划的烫发研习活动「说i发」,当日吸引了近两百名设计师到场。GENIC西华店Iven集结多年累积的专业心得,以及与近万名烫发消费者的互动经验,带来时尚与健康并行的烫发概念。

IvenGENIC西华店

2006年进入发型业,平均一天为四位消费者进行烫发设计,曾有单月近一百五十名烫发客次的傲人成绩,对烫发的热情令他不断钻研相关专业,希望能够满足每位顾客的需求。

适合亚洲人的烫发风格

在明星、网络红人的推波助澜下,日、韩系发型强力攻占台湾,然而本地气候潮湿,造型不易维持,针对这样的状况,Iven融合日、韩发型优点,另创全新烫发流行,「结合韩式的强烈堆栈感及明显卷度纹理,加上日系松乱不羁的轻盈层次。另外,搭配合适、简单的发妆品很重要,即使是潮湿气候或者必须骑车上班,也能够轻松维持烫发造型。」

Iven在研习会现场同时演示多款发型,展现无论短、中、长发,烫发设计都能够令顾客展现更活泼的个人风格,而快乐也拥有足够的烫发专业,为顾客实践心目中的绝佳形象。

健康烫染的优势

当许多顾客对烫、染的看法还只停留在「伤害发质」时,快乐在多年前就已开始推动「健康烫染」--从头皮隔离、去碱去双氧等步骤、低碱性药剂到搭配各式护发疗程,让烫、染后的发丝质感更美好。

Iven表示,许多顾客都属于「多段性发质损伤」状态,因此烫/染发+护发的流程设计不仅必须、更提升时尚的完美度。而好发质除了呈现水亮、强韧的光泽,也令整理更快速方便。

为了保护发质,在护理、烫染药剂以及发妆品方面,快乐皆引进具高效修护之商品与疗程--日本REAL公司旗下Lucicare品牌,针对温、热塑烫的「水漾光灿烫发药水」效果不仅温和,更能在烫发过程中同时进行修护。而Iven在接触台日共同研发的「铂金光灿护发」后更是给予「令我感到神奇的护发疗程!」的高度好评,并特别推荐Lucicare 卷发专用系列及EMMEDICIOTTO 22号奢华金采轻质油!即使离开沙龙,顾客也能为自己创造令人心动的烫发造型。

烫发前、后强力修护

铂金光灿护发疗程

针对烫染后受损发质,拥有填补发丝空洞、补充角蛋白的超强效果,五件式套组除了针对烫发流程运用外,顾客还能将发浴及发膜带回家,延续沙龙修护效果。

低碱性+修护成份

Lucicare水漾光灿烫发系列

低碱性,比起一般烫发药剂更不伤发质!添加热反应修护成份及水解丝绸蛋白,加热同时修补空洞,令造型松软不干硬。

自然柔顺、令人心动

Lucicare卷发乳&泡沫慕斯

3、6及9号卷发乳能够简单创造烫发线条感并带来保湿度,F修护泡沫慕斯拥有CMC及毛发强化成份,修护同时自然表现卷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