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共學 燙髮流行研習

專業共學 燙髮流行研習

首度以快樂名師為主講所規劃的燙髮研習活動「說i髮」,當日吸引了近兩百名設計師到場。GENIC西華店Iven集結多年累積的專業心得,以及與近萬名燙髮消費者的互動經驗,帶來時尚與健康並行的燙髮概念。

Iven|GENIC西華店

2006年進入髮型業,平均一天為四位消費者進行燙髮設計,曾有單月近一百五十名燙髮客次的傲人成績,對燙髮的熱情令他不斷鑽研相關專業,希望能夠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

適合亞洲人的燙髮風格

在明星、網路紅人的推波助瀾下,日、韓系髮型強力攻佔台灣,然而本地氣候潮濕,造型不易維持,針對這樣的狀況,Iven融合日、韓髮型優點,另創全新燙髮流行,「結合韓式的強烈堆疊感及明顯捲度紋理,加上日系鬆亂不羈的輕盈層次。另外,搭配合適、簡單的髮妝品很重要,即使是潮濕氣候或者必須騎車上班,也能夠輕鬆維持燙髮造型。」

Iven在研習會現場同時演示多款髮型,展現無論短、中、長髮,燙髮設計都能夠令顧客展現更活潑的個人風格,而快樂也擁有足夠的燙髮專業,為顧客實踐心目中的絕佳形象。

健康燙染的優勢

當許多顧客對燙、染的看法還只停留在「傷害髮質」時,快樂在多年前就已開始推動「健康燙染」--從頭皮隔離、去鹼去雙氧等步驟、低鹼性藥劑到搭配各式護髮療程,讓燙、染後的髮絲質感更美好。

Iven表示,許多顧客都屬於「多段性髮質損傷」狀態,因此燙/染髮+護髮的流程設計不僅必須、更提升時尚的完美度。而好髮質除了呈現水亮、強韌的光澤,也令整理更快速方便。

為了保護髮質,在護理、燙染藥劑以及髮妝品方面,快樂皆引進具高效修護之商品與療程--日本REAL公司旗下Lucicare品牌,針對溫、熱塑燙的「水漾光燦燙髮藥水」效果不僅溫和,更能在燙髮過程中同時進行修護。而Iven在接觸台日共同研發的「鉑金光燦護髮」後更是給予「令我感到神奇的護髮療程!」的高度好評,並特別推薦Lucicare 捲髮專用系列及EMMEDICIOTTO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即使離開沙龍,顧客也能為自己創造令人心動的燙髮造型。

燙髮前、後強力修護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針對燙染後受損髮質,擁有填補髮絲空洞、補充角蛋白的超強效果,五件式套組除了針對燙髮流程運用外,顧客還能將髮浴及髮膜帶回家,延續沙龍修護效果。

低鹼性+修護成份

Lucicare水漾光燦燙髮系列

低鹼性,比起一般燙髮藥劑更不傷髮質!添加熱反應修護成份及水解絲綢蛋白,加熱同時修補空洞,令造型鬆軟不乾硬。

自然柔順、令人心動

Lucicare捲髮乳&泡沫慕斯

3、6及9號捲髮乳能夠簡單創造燙髮線條感並帶來保濕度,F修護泡沫慕斯擁有CMC及毛髮強化成份,修護同時自然表現捲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