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术】模特儿张晏菻威塑抽脂-吴欣恒医师

模特儿张晏菻产后抽脂篇

整形外科吴欣恒医师:抽脂手术的理论基础是在于脂肪细胞的生长,人的脂肪细胞从出生之后就不断增加,一直到成人之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固定不再增生,之后增加的是脂肪细胞的体积而不是数量,因此抽脂手术是以外科手术的方式,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以达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针对晏菻这个案例,主要是因为生产过后造成腰腹的肌筋膜松弛,再加上长期的脂肪堆积,使得脂肪都堆积在腰部与大腿,所以这次的手术我会针对这几个部位来帮她做雕塑。

抽脂后的脂肪细胞不会再长回来,抽脂手术完成之后,如果能够配合饮食跟适当的运动,抽脂的结果就更能够维持,对一般人而言,特别让某个部分变瘦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在门诊中最常遇到想要做抽脂的部位,腰腹、大腿以及马鞍的部位,这些部位即使靠运动或者节食减肥也不容易达成理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藉由抽脂手术,能够确实地针对想雕塑的部位,让身体的曲线能够趋近每个人心中的理想值。

吴欣恒医师网站www.bodycode.com.tw
雅丰时尚诊所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