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快乐会员年中庆 | HAPPYHAIR X 克里斯多插画森林

HAPPYHAIR跨界与克里斯多插画森林合作,限量联名马克杯,快来搜集!

【时尚品牌 X 艺术设计】

Crystal,水彩色铅笔插画家,画风疗愈温暖,用色丰富饱满,奇幻且充满想象空间的风格吸引了数十万粉丝的喜爱。

对于绘画无师自通的Crystal,不仅以清新引领水彩色铅笔风潮,更在数年前创立「克里斯多插画森林」,创作以来累积超过200幅作品,并获得各地文创活动合作邀请,近期更在桃园机场第一航厦设立作品专区,让更多人能够透过观赏,体会「克里斯多插画森林」的情感渲染力。

本次快乐会员年中庆,与台湾插画家Crystal以艺术结合时尚的概念首度跨界合作,推出「勇气Courage」及「快乐Happy」双款限量联名马克杯!另外,以「旅行Travel」为主题的「EMME 22号奢华金采旅行组」也在本次年中庆重量级登场,这个夏天来到快乐与我们同欢,不仅有幸福洋溢的克里斯多插画森林陪伴着你,质感造型也将掳获你的心。

活动详情请见: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ews_one/542

快乐时尚乐园 ( HAPPYHAIR * GENIC * H2_SALON * LET’S HAIR * VSALON )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

克里斯多插画森林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cycrystal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