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践与快乐合作 | 造型盛宴X时尚展演

受实践大学时尚设计学系(高雄校区)毕业展演之邀,快乐团队于5月2日在高雄梦时代展露时尚,从2014-2015,多次展演的「流.影.织.间」造型秀历经不停的进化后,再度变幻出使人惊艳的诸多面貌。


 

快乐与学界向来维持良好的产学关系,其中与实践大学时尚设计学系(高雄校区)所合作的整体造型学程,以业界专业概念注入课程,让在校学生透过活动提前实习产业现况,帮助未来就职时能够更加确定方向。

秉持着相互学习的理念,快乐造型团队全心投入、齐力打造视觉盛宴,在全台首屈一指的时尚设计学系毕展之中,演绎品牌时尚。担任实践大学时尚设计学系(高雄校区)2015毕展召集人的林恒正副教授,谈到邀请快乐参与演出的缘由,表示希望藉由业界示范,让学生在进入职场前有机会揣摩专业表现的内涵,而快乐长期以「时尚」二字全方位发展生活美学事业,更是业界的良好典范:「快乐在团队相互协力上的表现,以及对专业的尊重,都是值得学习的态度,尤其学生们在筹备毕展的创作过程中,容易产生设计者的偏执;但在学习阶段的他们应该跳脱个人主观、放下身段,体会并实践团队合作的精神,我相信透过这方面的观摩学习,对于学生未来的帮助是很大的。」

SPECIAL THANKS

HAPPYHAIR

台北文华店 Michelle、Penny
台北市府店 Max
台中中港店 JC、Neil
台中大里店 Iki
台中向上店 Aisha
高雄五福店 Amo
高雄阳明店 Liz
屏东凤玲店 亭妤
屏东店 小亚

GENIC

台北忠孝店 Ivy、Justin、Chris
台中丽致店 Arvin

LET’S HAIR

台北西门店 Kino
新北板桥店 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