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arth Day Run | 为地球永续努力!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动

多年来国家地理频道持续致力推动环境保护、落实生态保育的活动,每年的世界球日也都举办一系列盛大活动,热烈传播环保意识。而快乐也自2009年开始与国家地理频道合作至今,与众多具绿能环保表现的企业实践爱护地球的信念!

食在未来环保路跑活动

4月12日当天,天色还蒙蒙亮的时刻,上万名参与路跑的民众就陆续来到中正纪念堂内的场地准备集合。而快乐发型陈景堂董事长以及陈惠莺总经理与公益环保代言大使--快快、乐乐小河狸,共同在寒风细雨中和近两百位快乐伙伴、会员顾客以双脚体验本届的「食在未来」环保路跑活动,展现快乐在环保公益上的实践力!

在活动现场,快乐的摊位当天也举办登入「快乐丽康关怀基金」粉丝团打卡按赞就送小河狸徽章的活动,有着可爱图样的徽章不仅吸引不少目光,更希望藉由粉丝团的内容介绍,能够让更多参与者了解快乐在环保工作上的努力。

环保大使登高一呼

本届国家地理频道环保大使吴克群及王诗安,也在现场分享他们在绿色环保上的作为,两人的日常生活皆奉行Less is more的原则,一切从简,吴克群更表示自己从去年开始就从饮食量上节约,不要因为心理的渴望凌驾于生理的需要而浪费,养成对食物加倍节省与珍惜的好原则。当天现场也义卖吴克群的全新专辑,并将所得全数捐给红十字会组织以利募集食物包,援助饱受战火摧残的叙利亚难民,而快乐也对此在现场抛砖引玉,希望能为世界上遭遇不幸的人民献上一份心力。在这里由衷感谢当天支持路跑活动的您,为了保护地球永续生存,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