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动不如一「净」|给自己的极净假期 Pure Summer

进入难熬的夏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随着疫情警戒降级、慢慢回到正常生活,不管是肌肤或是头肌、发丝,又重新曝露在艳阳与污染的环境下。整天戴着口罩无法自由呼吸,就连心情也受到影响……

在盛夏里求生,一动不如一「净」,HAPPYHAIR从头开始打造全系列的「极净」处方,让身心也能过个完美的夏季假期。

如果,你从未体验过养护

那么HAPPYHAIR绝对是你踏入养护世界,最棒的第一步。

现在让我们为各位推荐,适合首次体验的「双效奇肌专业头皮疗程」--双效奇肌是HAPPYHAIR最好的入门的热销款养护疗程,首先,它很平价,只要一张小朋友即可感受舒畅放松,其次,它拥有初级养护能力,能够应对头肌的基础问题,因此也是一款可以做为长期保养的好选择。

极净处方|青春之泉双效奇肌

不管是因为高温头昏,还是因为湿气滞留而显得懒洋洋,都可以藉柑橘类精油来提神醒脑,双效奇肌的基底选择中以能安抚焦躁、纾缓头肌闷胀感及油脂堆积的「青春之泉凝胶」,最适合现在的你。

了解更多《双效奇肌专业头皮疗程》

如果,你非常热爱放松

那么你一定要知道:养护不能只有放松就好

它更要能净化偏差的头肌状态,将疲弱的头肌状态救回常轨,再透过滋养、提升防御力,令肌肤不再脆弱,也不再容易因外在环境而受到影响,这才是养护的最终目的。

极净处方|HH纯净专家护理疗程

来自纽西兰、拥有银蕨标章肯定的「HH纯净专家护理疗程」就带有上述提到的净化、防御、滋养三效,别以为头不痒就没事,发丝里的「隐藏危肌」就透过它来镇定,还可缓

和不舒服的紧绷,最后透过深入的营养补给,令头肌能够维持长时间的健康状态,这才是养护的最终目的。

了解更多《HH纯净专家护理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