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爱万物 保育起步走

快乐主张爱护地球、关怀弱势,投入公益已有几十年时光,不曾中断。2021年我们将目光留在台湾野生动物身上,并透过许多做法,希望争取更多人对生态的重视,如果您支持快乐,也欢迎您支持「快乐爱万物」系列活动!

为野生动物挥洒色彩

即日起至8/31日止,快乐杯儿童着色比赛开跑啰!欢迎至全台HAPPYHAIR、GENIC沙龙领取专用着色纸,完稿后缴回分店即可获得特别设计的「快乐爱万物数据收纳夹2入」!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打开你的快乐动物频道

最近的你,可能因为老是在家而有点无聊,但不妨转念想想:突然有了好多野生动物现踪的新闻哦,原来少去干扰,就能让牠们更自在的享受山林。

快乐与「野生动物急救站」合作,透过不同活动希望令顾客体认保育的重要,于是「快乐动物频道」开播啰!我们的粉丝团将于7/9、7/23、8/6等双周五播放来自野生动物急救站的各式影片,只要您更换影片文章中所介绍的大头贴特效框,截图留言并tag两位朋友,就有机会获得路遥圆创「台湾特有种-边缘体适能扭蛋公仔」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