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选狂欢 Selected Revelry|从头打点好,新年无难事

春节就要来了,虽然慵懒放年假很开心,但过年期间要面对的难关一点也没少--也许要埋在厨房一整天、也许会被拜访的亲戚连番Q&A伺候……面对即将上演的过年实境秀,临时抱佛脚来不及,从头打点好才能过好年!

|情境1|

必须整日与油烟为伍的你

有经验的妈妈都知道,过年前好好洗个头,才能埋在厨房撑过初一(春节习俗初一不洗头,免得洗掉福气),其实让头肌舒爽最好的选择,是年前来场深层清洁毛孔的专业养护!

★推荐★ 头肌也春到

快乐独家CEO森林复活记顶级养护疗程,一次就能做到深层清洁、放松纾压以及持续健发三大要件的好选择,彻底打开闭塞的毛孔,头肌干净、油水又平衡,独特的经络手技更能纾缓全身压力,让你在春节前养足精神!

HAPPYHAIR定价 $3,000

RECOME HAIR SPA定价 $3,500

|情境2|

即将迎接好多问题的你

单身被问何时交往?结婚被问要不要生小孩?升职被问加了多少薪?……一年一次的疯狂Q&A太难招架吗?其实关键就在巧妙转移重点,快拿出准备好的欧咪呀给,由你主导所有话题!

★推荐★

FIG洋甘菊调理露100ml

现代人慢慢了解居家保养重要性,送上敏感头肌专用的洋甘菊调理露,轻轻松松就能呵护头肌。

新春特惠$680(定价$880)

产品特惠1/1─2/28止

AG绿野仙踪护发蜡44ml

亲朋好友发丝太细软或容易出油扁塌,让绿野仙踪护发蜡来拯救吧!含高岭土及火山灰成分,发型就像3D一样立体完美~

新春特惠$810(定价$1,080)

产品特惠1/1─2/28止

PR铂金光灿豪华组合

发浴300ml+发膜200g+发霜100g

(本组加赠铂金奢华绒被毛毯+铂金压纹纸袋)

定期烫染的居家必备系列,尤其针对烫后发质与卷度纹理进行大幅度的修护提升,让伤害彻底消失,质感立现!

新春特惠$3,000(定价$4,790)

产品特惠1/1─3/31止

EMME 22号奢华金采轻质油100ml+20ml

最长销、最深入,送礼最大方的油类保养王,质地轻盈好吸收,沉重的负荷感完全不存在,拥有瞬时抚平毛燥的能力。

新春特惠$1,300(定价$2,100)

产品特惠1/1─3/31止

|情境3|

趁着好天气想去走春的你

想在春节期间留下美照吗?新衣买好了、新鞋也准备好了,发型也大整理了吗?关于发色,2021年的流行以「显白优雅」的质感发色为第一选择!例如降低红色调,改以带红的咖啡色为主,偏粉的淡紫色调也out,略深一阶的葡萄+可可色让发质更亮眼。 发型的部份,短发真的回来了!比起轮廓分明的Bob,自然到带点凌乱感也无妨的中短发更适合你,甚至是有点外翘的、3/4圆弧的卷度设计,搭配耳圈染或双色染,绝对能让你在新年拔得造型头筹,时尚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