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基本守则 Happy New Year

俗话有云「年过好了,一年才过得好」,

所以特别整理出几项「好年基本守则」,

让大家一起过好年!

年前.妆点

想让春节成为你的时尚伸展台?把握年前最后的空档sedo是绝对必要的。全台快乐旗下分店针对新年前祭出「烫染75折」优惠,千万别到最后一刻才预约!
另外再告诉你:透过快乐在线预约系统,方便又省时间!

年前.办礼

现代人注重饮食节制、也不喜欢过度包装的礼品,如果你正为了送礼而大伤脑筋,那么就翻开快乐「选品护照」,从身体发肤有好多优惠组合,搭配2020快乐新年提袋,送礼送到心坎里!

全台人气组


EMME 22号奢华金采轻质油100ml+铂金光灿发霜100ml

特价$2,020

原价$3,100

长销热卖组


时光奇迹发浴250ml+发膜200g+热防护精华乳HP 60g

特价$2,020

原价$3,200

美肤仙气组


蝴蝶夫人沐浴精华500ml+美体润肤霜200ml+澎澎沐浴球

特价$1,712

原价$2,140

香气迎新组


约翰森林沐浴胶系列500ml
蔚蓝海岸/瑜珈大师/无忧无虑

每罐特价$833

原价$980

※ 以上商品须凭护照券面购买

选品护照更多热销好礼,欢迎至全台分店选购

除夕.守岁

除夕,家人们热闹围炉吃饭聊天最棒!领过(或发完)压岁钱后可别忘了守岁,据传守过除夕便能使父母长寿。另外各地知名庙宇(如北港朝天宫、大甲镇澜宫)在除夕夜会大开庙门,听说新年上的第一柱香就是你的好运头香哦!

初一.行春

初一别躲在家里睡懒觉,这天是「走春」好日子,快到亲戚、友人家拜访,连络连络感情,或者选择到邻近的景点走走,让2020年有好人缘、新气象!

初五.破五

初五俗称「破五」,也就是「赶五穷」之意,记得要将家中累积的垃圾都清理干净!过了这天,大部份民众也准备进入新的工作阶段,而全台快乐旗下分店也将于初六正式开工,在新的一年里让你的时尚继续满分!

全台快乐旗下分店年前/年后营业时间,请洽各店询问

亲爱的快乐好朋友:

不知您是不是和我一样?新的一年好像才刚开始,转眼就到了岁末时刻。当人人都在感叹时间飞逝,我却觉得格外充实,因为我知道2019年的快乐,并未虚渡时光。

2019年一月,GENIC小巨蛋店开幕了。二月,我们所代理的日本「植采气垫柔护」举行上市记者会,再次为消费者带来100%的质感疗愈,天然,就是快乐深植品牌的灵魂。

四月,快乐再次与国家地理频道合作「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动」,五月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受到众多回响,同时推出微电影作品感念妈妈的爱。七月我们开启「赞青年」资助计划,让台湾各地有志于公益、社服的孩子们,能有更多机会获得经费、实践理想。

八月,快乐与忠义基金会共同举办「快乐魔发村」园游会。九月,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H2-CLUB首度在国外进行主视觉拍摄。接着,我们有两位新伙伴加入--位于台南的HAPPYHAIR怡东及裕诚店,令快乐在南台湾的阵容更加坚强,巩固了品牌的完美进化。

而书写祝贺的同时,我正在准备圣诞礼物,2019年是快乐为励馨基金会的孩子们带来「许愿树计划」的第十年……而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能不改初衷,用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快乐在2020年即将四十四岁了,走进快乐,您能感受我们的每个举动、每个笑容、每项技术与专业的淋漓尽致,我们将所有精力都用在打造「有意义的服务体验」,这份对品牌、对顾客的爱与初衷,不会改变。

感谢您2019的支持,我谨代表全台分店,预祝您新年平安、多福,也希望在今年,快乐仍是您心目中的第一选择。

总经理 陈惠莺  新春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