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快樂麗康

无忧无虑

💈 本月会员独享|养护75折 💈


Hair|Quinne(HAPPYHAIR天母店)
Photographer|Cheng Po Ou Yang
Videographer|Winnie
Make Up|Judy Jasmine
Styling|Star

一入秋,你是不是就感到郁闷的低落感迎面而来?原本活跃的思绪及情绪开始低下,连带着肌肤也出现搔痒、敏感的状况?

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秋燥引起的肝气郁结正在作祟。中医有云:秋季与肺相应,而肺在五行中属金,因此秋燥抑制了肝气无法疏通。

不怕!在这个秋天,我们为你端上「无忧无虑」的秘方,秋浓时分的忘忧歌,前奏已下。

无忧无虑复方精华 Eros Aroma Blend

入秋十一月,HAPPYHAIR特别准备最适合的主题气味--「无忧无虑」。

在这一款复方精华中,拥有气味清新、令人愉悦满点的佛手柑,以及消除忧虑、提升幸福感的橙花,带来满满的温暖及疗愈感。搭配各项养护疗程使用,赶走阴霾、过上天凉好个秋!

净化肌肤、去油抗痘

安抚敏弱的神经

帮助舒缓、对抗焦虑

入秋推荐 / Recommended in Autumn

不论穿衣还是吃饭,都讲究「时序」二字。当季食材吃来自然、鲜甜,当季时尚才能不落人后,至于为身心养护?也是同样的道理。HAPPYHAIR拥有业界最具疗愈感的养护疗程,不仅能100%符合你的所有需求,更可以在换季的变动时刻,为身心达到完美平衡。

橙花CEO顶级头皮养护疗程

HAPPYHAIR最顶级的养护疗程,以「清洁、纾压、持续」三大步骤为关键。在入秋时分推荐选择搭配橙花精油及纯露,针对肌肤的保湿及油水平衡有独特效果。散发出的香气还具有消除压力、紧张的功效,是内外都能同时照顾到的精油。

STEP 1

 Clean 清洁 

橙花精油

◎ 清除毛孔油脂

◎ 软化老废角质

STEP 2

 Energize 纾压 

柠檬、雪松、葡萄籽油

◎ 安抚镇定头皮

◎ 纾压放松情绪

STEP 3

 Often 持续 

橙花纯露

◎ 头肌油水平衡

◎ 缓和换季搔痒

🎁本月指定「CEO顶级头皮养护疗程」即赠无忧无虑护唇膏乙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