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有「爱」

四月某一日,褪了雨水,阳光明媚。

位于天母北路上的 HAPPYHAIR 天母店照例拉起铁门,但今天在店内走动的不是顾客熟悉的设计师、助理们。灯光、道具、演员一一入驻……为了能够顺利拍摄 HAPPYHAIR 在五月放送的母亲节广告,天母店难得全店公休一日,设计师 Nisa 更抽空加入拍摄,检视即将入镜的道具及演员状况,跟拍整天。

这是我们预备给顾客的小惊喜--与一手电影社合作拍摄、以母亲与爱为主题的小短片,即将在五月登场!

为了真实呈现在分店内工作的模样,拍摄前主角演员来到总公司进行特训,更由设计师 Vivi(HAPPYHAIR 双城店)亲自教学,从怎么拿剪刀?怎么上染剂?到拨发、取发片的手势和下刀的角度……都仔细的一一指导。要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学会精髓其实并不简单,尤其饰演设计师的演员佳芸还是左撇子,光是适应剪刀位置就花了好久时间,可想而知要成为真正的专业设计师有多难。

除了专业演员的演出外,拍摄当天设计师 Nisa 也俏皮入镜,扮演了「柜台接待伙伴」一角,虽然是平常很熟悉的「角色」,但面对第一次的演出 Nisa 仍然有点紧张,幸好有导演的协助,最后她在镜头前自然又大方,完全本色演出!究竟这部献给所有妈妈的影片会是什么剧情?又会呈现什么样内容呢?

在五月母亲节到来的前夕, 你将会看见,快乐的爱。 

— Special Thanks —

一手电影社
Nisa(技术指导、临演/HAPPYHAIR 天母店)
Vivi(前期技术指导/HAPPYHAIR 双城店)
陈雪甄(饰顾客.晓芬姊)
蒋佳芸(饰设计师.小绿)
柯奕廷 Bryan Ko(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