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生活

无需点火、不用插电、随时随地散发香气……什么是扩香石?它是现在最流行、最环保又最省能源的居家优雅小物,同时也将在五月开始成为快乐会员讲座的课程之一哦!

什么是扩香石?

大部份的扩香石以石膏粉为原料制成,通常是白色的、外型多变,最常见的是具有厚度的牌状吊饰。扩香石本身拥有许多小小的孔隙,会随着空气中的湿度而调节,比环境湿度高时它会吸收水气;反之就能排出水气!

扩香石还有什么用处?

顾名思义,先倒入些微清水令扩香石潮湿后再滴上精油,它就能拥有发散香气的功能!最适合挂在浴室、衣柜、卧室、抽屉、车上……等空间,天然、方便又绝对安全。

扩香石外观白白的不好看?

这就是快乐会员讲座的特别之处啦!来快乐,您不仅可以制作专属扩香石、扩香小烛台外,在等待成型前,讲师还会教导如何以永生花及干燥花制作韩系小花束、装饰表面,让最后的成品可以像个小相框与小花器般,呈现独一无二的美感!

对快乐会员讲座系列活动感兴趣吗?请密切注意「快乐时尚乐园」官方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