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韓潮

大勢型男

如果你在意流行時尚,那就一定會發現,前幾年的all back油 頭已經悄悄退場。

型男髮型的神之手--小嫚老師歸納出2019時尚大勢就是韓風!「瀏海開始往下了,兩側也不再推這麼高,稍微保留厚度與重量,外輪廓是簡潔又小復古的,有點類似經典的郭富城髮型,不過是更符合現代、更輕鬆隨興的款式。」

髮色也開始流行深棕色、咖啡的大地色系……想詮釋春夏生活感,快跟上這股大勢韓潮,來個親和暖男風。

破碎狀、逗號、八字、側分

瀏海的可能性

小嫚老師再補充,2019的型男髮式輕鬆、自然,既然瀏海放下來了,那麼可做的變化就更多:「像是比較破碎的剪裁,或是逗號瀏海,只要你敢都能嘗試看看,視覺上會年輕很多。如果是上班族,我建議八字或側分瀏海,平常可以稍微梳上去,簡單又很有自我風格。」

不特意耍帥

而是自然流露帥氣

因為氣候潮濕,加上機車通勤的人口多,所以「如何使用造型品?」一直是型男靚女的考慮重點。小嫚老師認為:如果剪了新髮型是90分,出門前稍稍打理就可以超過100分!「不習慣的話,可以先從門面開始--我推薦使用輕盈、好洗又具塑型力的髮蠟入門款,只要花生粒大小的用量,就可以『為瀏海帶來自然線條』,也能呈現微風吹過般的後撥感。」不特意耍帥,才是真帥!

此物只應型男靚女有

精選符合台灣天氣、交通方式的造型+清潔系列,搭配超韓的服飾配件品牌,創造屬於你的「大勢韓潮」!

春夏造型入門

EMME 21號強力塑泥
50ml / 有型價$600 原價$800

帶有保濕度的霧面質感,
重點是不油膩又好清洗,
想創造鮮明線條感就選它!

立即購買

EMME 18號超強定型噴霧
400ml / 有型價$525 原價$700

添加維他命原B5,
定型外還能保護髮絲不易受傷,
抗濕氣、拒扁塌的全日神器!

立即購買

AG摩登凝土
75ml / 有型價$600 原價$850

含有巴西棕櫚蠟及大量天然植物萃取,
帶來定型效果的同時又能潤澤髮絲。

立即購買

AG綠野仙蹤護髮蠟
44ml / 有型價$799 原價$1,080

高嶺土搭配火山灰,
有效控油外也可帶來蓬鬆質感,
細軟髮特別適合。

立即購買

Napla純淨頭皮洗髮精 勁涼版
200ml / 有型價$375 原價$500
650ml / 有型價$945 原價$1,260

零矽靈添加絕無負擔,
可深層潔淨、深入保濕,
是夏日最清爽的暢銷首選。

立即購買 200ml 立即購買 650ml

2019足下超夯

韓國夯爆的EXCELSIOR!因為橡膠硫化製成的輪胎型鞋底酷似餅乾,因此被暱稱為「餅乾鞋」,可以街頭、可以時尚,有時又來個小文青~如今在台灣已有多個櫃位,不用找代購,就能穿出最適合你的鞋款!

哪裡買|台北忠孝SOGO /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 /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 高雄漢神巨蛋 / 高雄夢時代

最型運動街頭風

韓國MLB首度來到台灣,第一家店就開在潮流東區,店內從最著名的大聯盟帽,到服飾、潮鞋都有!以往只在韓國當地販售的明星代言款也完整上市,如果走街頭運動風格很適合來這挑選單品。

哪裡買|MLB Korea Taiwan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樓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