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色的谜题

Colorful Mystery

极冷,极雾,极粉感

2018下半年,七款发型

打开GENIC的美学宇宙

为众色之题,一一解谜

 

服装|Damage

摄影|IAN photography

彩妆|轻美学彩妆造型团队

#解锁幕后拍摄秘密

充满想象力的造型艺术,GENIC让每个消费者看见另个自己,长期与众多名人、模特儿的合作,更为流行推波助澜。在本次的拍摄里,GENIC各店特邀熟识的网红顾客来到现场,当她们走进棚内、凝视镜头,静默中,属于自己的形象密码跃然其上。

这同时也是GENIC的故事--无论是素人、是网红,甚至是女神,无论要求是变美、是特别,或是截然不同,GENIC在此尽其所能,为你解开时尚之谜。

街头任性涂鸦

有如破开迷雾的金光,充斥向上跃动的反地吸引力,直发不无聊,是最能表现各式曲线的设计,

无连接性的低层次剪裁与渐层感,与环绕手臂的刺青图案,吐露街头的气息。

Design / Story&Mina101
Model / 嘉嘉

泪中的女神花

紫罗兰,是维纳斯不舍恋人所流下的眼泪而生,当它盛开在发上,是比浪漫还美的点缀。

偏灰意的浅紫色,随着蓬松、慵懒的卷度轻轻律动,代表着爱与美的女神,如今再现。

Design / Antis&Gems(西华)
Model / Maggie

娃娃女

调转时光之钟,逆流回到50-60年代,当时最火红的流行Flip Look,

发尾向外翻出空心卷,粉橘调的红发很轻巧,搭配方向性参差的浏海,搜罗叛逆的零件,破格组合的怪奇娃娃女。

Design / RuviA(丽致)
Model / Alley(丽致)

海上之诗

传说,海上的人鱼会唱歌,他们唱的,是最迷惑人心的曲调……

重新看见20年代Finger Waves,但现今的S弧度更为滑顺优美,

交错灰调的冷棕长卷发,扑朔迷离,像极一首海上人鱼之诗。

Design / Demi(勤美)
Model / 奶妹

轻浪蓝调

非制式的转折,令发上像一汪又一汪、被打在礁岸而破碎的海浪,

自冷艳之中,到带入蓝调的发色,无处不在摇曳着时尚的角度,那么像掠过夏季的凉意,轻轻停驻在心里。

Design / RuviA(丽致)
Model / 俐蓁

界线外冷感

45度低层次与外翻轮廓、齐眉浏海及妩媚眼神……

跳脱乖乖牌形象,在整体形象里,大量投进掺入蓝与灰的紫色,光影交错揉合,界线以外的新世代冷感,绝对非妳不可。

Design / Grace(勤美)
Model / 大可

追日东洋

辫型与发髻,交相设计在蜜金流光的冷咖啡色里,沿着编织的线索,读出了时尚的禅意。

游走在现代与过去的东洋风情,始终标志着鲜明的符号--有如在眼周浮动的樱花一样。

Design / Grace(勤美)
Model / 肖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