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潮X浪返 开拓国际美学视野

全台发型界年度盛事--由台湾、日本、瑞典及香港等知名造型团队舞台竞美的超强卡司、前所未有的发艺呈现型态,就在圆山花博争艳馆精采上演!

见证世界发艺潮流

由台北女子美容商业同业公会与台北市政府共同主办,结合世大运热潮与发艺造型的「台北国际造型艺术节」,在八月初正式袭卷发型时尚圈!以上午的「造型艺术大赏-潮」与晚间「新潮浪返TRENDY SURF」发型联秀,共同在视觉上带来了丰盛的美感刺激!

集结各国发艺好手,创意五光十射!如此盛会快乐自然没有缺席。不仅参与赛事,同时有多位名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审,专业众所瞩目。而以年轻设计师为主轴的造型团队更在「新潮浪返」秀上推出八款「街头X运动」风格,世大运登场前以时尚做了最佳暖身!

世大运前的时尚揭幕

2017「台北夏季世大运」汇集一百多个国家大学运动员,包含二十多种竞赛项目,是台湾近年难得一见的国际大型活动!因此在世大运正式开始前,各项宣传如火如荼展开。八月一日于圆山花博争艳馆所举办的「台北国际造型艺术节」便是其中之一,从角逐荣耀到顶尖发艺的层面多元展现发型界对台湾跃上国际的支持。

上午首先登场的是以「潮」为主题的「造型艺术大赏」,数百名选手来到圆山花博争艳馆一较高下,快乐的伙伴则在AHMA第七届美发精英赛中,获得新锐之星组季军、优异以及时尚梳编组季军等奖项,成绩优异。

而身为主办方之一的台北市女子美容商业同业公会以及AHMA以专业为前提,邀请快乐多位名师担任评审代表,名师们不仅资历深厚、眼光独到,参与评选的态度也颇有着传承之意。

「造型艺术大赏」评审代表 特别感谢

HAPPYHAIR芦洲店 小嫚

HAPPYHAIR永乐店 淑贞

HAPPYHAIR双和店 若家

HAPPYHAIR木栅店 朿萍

HAPPYHAIR南京店 Stella

HAPPYHAIR树林/板林店 阿Ben

HAPPYHAIR松山店 锦虹(AHMA)

AHMA第七届美发精英赛-台湾区赛 快乐得奖伙伴

HAPPYHAIR育德店 丁子轩-新锐之星组季军、厂商特别奖

HAPPYHAIR伊通店 李宜静-时尚梳编组季军

HAPPYHAIR育德店 简薇馨-新锐之星组优异

直击!发艺潮流的浪端

盛会现正上演,时尚与世界同在!

在上午的精采赛事告一段落后,傍晚六点,重头戏「新潮浪返」发型联秀正式开演--以美学世代、潮浪传承两大主题所构成的内容,除了吸引瑞典、香港、日本及台湾等优秀造型团队外,更包含当代潮流发艺名家、后起之秀的超级新星以及多所时尚相关科系大学等参与,时尚汇聚的国际意义十分浓厚。

快乐由十六位伙伴所组成的造型团队,结合世大运打造「街头运动风」,在多样编织与缤纷之色的交替跃动间,开创随兴不羁的八款时尚态度!搭配以色块及晕染风格的妆法,展现年轻而大无畏的造型精神。

演出同时,快乐高阶长官以及数十位伙伴也入场欣赏,更形成台上、台下「应援满分」的绝佳默契!最终发型联秀在台湾四位发艺长青的致意下完美落幕。快乐再一次征服国际型舞台。

「新潮浪返TRENDY SURF」造型团队 特别感谢

GENIC中港店 JC(创作艺术指导)、Demi、Grace、Morris、Nana

HAPPYHAIR板林店 Louis

HAPPYHAIR树林店 Erica

HAPPYHAIR向上店 Aisha

HAPPYHAIR太平店 Mini

HAPPYHAIR嘉义店Uka

HAPPYHAIR青年店 Ivan、Liz

GENIC忠孝101店  Ivy、Story

GENIC丽致店 Angus、 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