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体验,尽在快乐

从调香、欣赏电影、DIY手作风格(手工皂、手染丝巾、护唇膏等)到趣味的下午茶占卜、兼具专业知识的品酒……这一次,我们与会员朋友走进烘焙教室,更带着小小顾客走进「快乐」体验店长工作,透过多元内容,在这个忙碌世代里温暖拉近我们的距离。

沙龙变身儿童国

放暑假啦!该带小朋友到哪放电变成父母们最头痛的问题吧?!快乐趁夏推出「小小店长」暑假限定活动邀请47岁的小朋友们到沙龙体验工作内容,父母还可同时享受「双效奇肌」养护疗程,放松一夏!

首次「小小店长」选在位于捷运顶溪站附近的HAPPYHAIR永乐店举办!现场布置得相当童趣,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的专属桌椅是由隔壁幼儿园友情出借,可以感受永乐店与小区的紧密关系!另外为了本活动更设计可爱的制服围裙迎接各位小小店长,当换好围裙、配戴名牌后每位小伙伴都瞬间变身!带着认真的神情与永乐店的伙伴一同进行接待顾客、打招呼、点饮料等内容,过程中小小店长们不仅学习有礼的应对方式,每通关一次就能在「过关卡」盖上小河狸印章,超有成就感!

除了体验服务外,活动也安排欣赏小河狸的卡通影片,透过画面及引导,小小店长们慢慢理解「关怀弱势,爱护地球」的含义,也在小游戏中奋力举手,表达对沙龙现场的认知。另外,尽情涂鸦的「快快乐乐着色画」更让过程趣味横生!

最后小小店长不仅完成所有关卡,更获得一份专属礼物;而家长们经过「双效奇肌」的疗愈后也拥有愉快的放松感!大人小孩都开心的「快乐小小店长」活动,让快乐得以不同面貌、与您更贴近。

铂金之夏,烘焙的香气

能够为受损发带来一线生机的「铂金光灿护发系列」,上市以来不仅令顾客体验到好发质再现的美妙,也让设计师有更丰富的发型提案--为庆祝本系列于快乐独家上市,我们以「铂金」发想,带着会员朋友体验「做蛋糕」的趣味!

走进烘焙教室,精心设计的姓名桌牌与材料已经安置完毕,各店前来支持的主管们边引导会员朋友入座,一边热情寒喧,气氛立刻活络起来!共举办三场的「铂金之夏.午茶约会」首次就有三十多位会员踊跃报名,相当热烈,现场更特别准备可食用的翻糖「金箔」,以象征「铂金」的概念让会员们为成品做最后妆点,果然经过金箔加持,每款蛋糕除了香气外更质感满点。

由于许多会员朋友是第一次接触烘焙,不仅感觉新鲜,看着亲手制作的蛋糕出炉更充满成就感!而在愉快的手作时光最后,我们邀请会员捧着蛋糕成品,除了留下带有纪念价值的即可拍,更献上柯木梳等精心准备的好礼。

看着每位会员朋友离开时的笑容,就知道与手作蛋糕的「近距离接触」获得极大好评!而快乐也将持续推出贴近人心的好活动,下次务必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