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服务业大评鉴 | 二度蝉连,超过四十年的金牌实力

由工商时报主办,以国家级评选水平所打造、针对三十二个业种、四百多个店点进行稽核,堪称米其林星级的「台湾服务业大评鉴」,为国内最大规模的调查,而快乐连续两年蝉连「金牌企业」奖项, HAPPYHAIR总店伙伴陈嘉蕙同时荣获「服务尖兵奖」,展现快乐累积超过四十年的金牌实力!

二度荣获「金牌企业」奖项

连续举办六年,针对在地服务业以各个面向严格审视的专业评鉴!本届「台湾服务业大评鉴」强调在以客为尊的企业文化中,必须加倍重视服务流程的合理及一致性,才能规划出高水平的流程内容,而有系统地定期搜集顾客意见及满意度,则是服务策略改善与精进的重要指标!

「台湾服务业大评鉴」以超过千次的神秘客稽查,透过全面检视、找出各个服务业种的Top.1!而快乐在2016年首次入选为金牌企业后,今年再度蝉连获奖!HAPPYHAIR总店更在稽查中表现优异,伙伴嘉蕙同时获得神秘客极高评价:「笑容灿烂态度真诚,体贴细心专业认真,与顾客亲切互动有共鸣,对顾客疑感仔细了解耐心解说,提供优质服务。」获奖实至名归。

专属品牌的服务魅力

特获殊荣,陈惠莺总经理亲自代表快乐出席领奖,在颁奖典礼上除了表达企业对获奖的肯定相当感谢外,更强调:「未来,我们将持续努力提升快乐品牌特色的三大表现:健康、时尚、感动服务!同时也期待美发行业成为台湾时尚产业不可或缺的一环!」

盛会之中不乏重量级嘉宾的参与--陈副总统更拨冗参与盛会,作为国家领导人,陈副总统的出席代表政府对于服务业的重视及期许!也感谢长时间以来支持快乐的会员顾客,有各位真挚的回馈,加上秉持健康、时尚、感动服务的热忱下,相信我们能够持续打造出专属品牌的服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