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APPY快乐集时尚」感谢与感动!

「e-HAPPY快乐集时尚」,快乐首度推出的限时限量兑点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热烈的展开了。

这类型的网络活动,或许在你我的生活中不是甚么新鲜事;但对发型沙龙而言却是创新的挑战。一个超过四十年的品牌,有横跨三代的主顾客群,对手机及网络的使用、熟悉程度各不相同。因此我们细心思考用甚么样的形式及步骤,让会员们在参与活动时更顺畅。

所以,快乐会员中心透过双月刊、简讯、电子报,甚至网络广告的大规模预告曝光,提醒大家别错过了。再以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实体会员上网登录的「虚实整合」,先把活动所需个人资料及认证程序建置完成,八月就可以直接登入兑换了。

快乐各品牌会员对活动的期待及殷切程度,就像夏日阳光般热烈!在八月一日当天下午一点钟开始,几乎所有高点数门坎的礼品,就像抢购演唱会门票一般,以「秒杀」速度被兑换完毕。同时,品牌网站也因为瞬间流量暴增,使得兑换系统在一点二十分左右完全无法运作;但幕后技术团队很快的在两点钟之前,就将兑换功能修复完成,且顺畅运作至今无虞。

在这些过程中,快乐客服中心收到许多顾客的来电,并透过电话指引了操作上的疑难,让顾客能够继续完成兑换。然而很抱歉的是,如同前期宣传及在网站上所提醒的,本档活动每一项礼品皆属限量,也许不一定能够兑换到如您预期的商品,但我们回馈您的心意,绝对是诚恳且饱满的。

非常感谢您对「e-HAPPY快乐集时尚」的支持,也感谢您在兑换过程的体谅及包容。如您仍有点数或尚未参与本活动,请把握在八月底活动结束前登入各品牌官网进行兑换,也别忘了在商品配送完成后,九月底前到分店「哔卡」领取哦!而未来我们也将不断优化活动方式,让您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活动体验,再次致上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