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专业交流

HAPPYHAIR向来注重时尚的造型和健康的头皮,为了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而不断精进、提升设计师的专业知识。我们很荣幸、请到AG产品研发博士Seeger Cheng来台座谈,带着大家了解AG产品的成分和设计理念,让大家带着第一手的资讯回去,与更多的客人分享。

自1989年创立至今,AG始终秉持着三大经营理念。第一,对产品品质和效果的坚持。创办人John Davis自己也是发型设计师,自行创造专业的发品牌、必须非常清楚设计师与客人的需求。如何确保产品成分、品质、和功效呢?也许你很难相信,现在几乎很少品牌自有工厂生产,其耗时又耗力;但唯有坚持自己生产、才能选择最安全又有效的成分,精准确保每一瓶AG产品、都能符合最高标准的要求!这次博士特别分享了极度受损发最需要的「角蛋白深层修护发膜」的研发故事,前前后后花了大概十年的时间才上市,自己已经做了多层的测试与把关,难怪受到很多人的肯定!

我们也是上了课、才知道很多成分的内幕消息。例如,市面上很多发品都在使用摩洛哥坚果油,而其原料等级分得非常多、价格高低也差很多。 AG的明星「飘动奇迹护发精华」所使用的摩洛哥油,是经过仪器​​分析后,选择分子小、好吸收、以及抗氧化效果较强的结构,其成本是其他等级的五倍,只因为在:乎一定要有修护功效。不仅如此,独家的研发技术、将水解角蛋白置入于摩洛哥油中,才造就了从内到外、从修补到光泽,真正有修护力的免冲式明星。

第二个理念是:要具有当代潮流时尚感。 AG在设计产品时、会采纳设计师的建议,并观察街头潮流趋势,固定参与国内外知名的时装秀,创造出让顾客可以用产品、轻松打造当代最新潮流的造型,能够成为街头最抢眼的目光!

第三个理念是:公益与回馈社会。 AG创办人之一Lotte Davis自己在南非出生、后随父母移民加拿大,但从小知道在地球的彼端、女孩没有被重视的事件、持续上演着。自己开始有一些能力后、第一想要关注的就是在非洲的女孩。她想帮助她们有机会上学、有机会改变自己的未来。甚至每年亲自到访、看看校舍建造、也为女孩们加油打气。每一瓶售出的AG产品、都会提拨一定金额至「女孩.无所不能」专案,持续做、一定会有所改变,她坚信地说。

植物、艺术与科技,坚持品质、掌握趋势、又不忘回馈社会,是AG教我们的事!在HAPPYHAIR,介绍最适合的优质产品、帮顾客顾好发质与打造美丽、同时又能够帮助非洲女孩受教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