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 X shu uemura | 发妆齐备,化身童话形象

发妆齐备,化身童话形象

彩妆界最具盛名、满意度爆棚的「shu uemura时尚拍照盛会」活动,在2017年首度结合妆、发、文创三大领域,带领消费者走进梦幻想象般的场景,从视觉到美感,从时尚到童话,亲身体验全面性的美丽世界。

三大领域连手,激荡时尚

曾几何时,到柜上试妆不再只是单向的消费行为,在全球知名的日系彩妆品牌shu uemura以「时尚拍照盛会」的概念规划及气氛营造下,对彩妆感兴趣的消费者不仅能一对一体验全新妆容,更能感受发妆造型的完整魅力,同时更能与精心搭建的摄影棚景来场镜头前的时尚互动,因此广受欢迎、人气始终居高不下。

于六月展开的「2017炫彩东京时尚拍照盛会」,更首度与台湾知名的绘本作家几米合作,充满想象力的童话风格为活动打造独家立体交互式场景,而以精致闻名的连锁发型品牌HAPPYHAIR,也将在活动期间派出百位设计师亲临柜上服务,务必令消费者拥有发妆齐备的完美形象。

代入潮流,个人魅力完胜

时尚必须面面俱到,才能展现比旁人更加耀眼的光芒,无论你喜欢的是什么风格,HAPPYHAIR的专业设计师都将以巧手带你走上潮流顶端!在「炫彩东京时尚拍照盛会」的造型时间中,专业设计师将依你的喜好献上前卫帅气、时尚名媛、气质知性等超多款风格选择,搭配2017夏季新上市的shu uemura「金属光灿眼影蜜」系列,更能激撞出独具魅力的个人形象,让你完胜时尚!

想体验2017炫彩东京时尚拍照盛会?
即日起请至shu uemura植村秀柜上预约
活动期间即可享受一对一彩妆服务+专业发型设计/摄影+几米授权独家预约礼
*需缴交$500预约金,可抵活动当天任一彩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