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烫染 | 带你体验更完美的造型

2009年开始,快乐全面推出「健康烫染」

时至今日,有越来越多顾客因为信赖设计师的专业评估

而亲身体验了「健康烫染」的神奇之处

许多人都希望拥有最流行的时尚外表

逐渐演变为对烫、染发的高度需求

同时也令消费者在造型/发况间十分苦恼

而「健康烫染」就是解救此一状况的最佳解方

透过防御、修护的流程,性质温和的烫染商品,合适的护发设计

无须左右为难,健康的美感不再只是梦想

令顾客更感安心的「健康烫染」

所谓的「健康烫染」,是指在烫染过程中避免肌肤敏感,以及对发质给予氨基酸或是全套性的结构式护理等养份补充,使发丝在烫、染时的受损降至最低,并且因为养份的深入护理,令卷度、色彩呈现更理想的效果,顾客不仅能够获得质感极佳的造型,居家整理也更加轻松简单,最重要的是发质能长期维持健康。

快乐极早便开始致力降低烫染对发质、肌肤的影响,令健康与美丽并存,除了针对专业技术进行长期教育,同时不断寻找合适的商品,完整发展为令设计师、顾客安心的健康烫染流程。

选择来自日本的化妆品系烫发药水,也提供要求天然色泽的「LOHAS乐活染」(20%食用色素+80%植物色素),我们相信每位顾客在快乐都能找到符合需求又健康的烫、染选项。

化妆品系烫发药水的神奇效果

所谓的「化妆品系烫发药水」不仅PH值更温和,更透过小分子结构快速深入毛发,以不破坏发质的方式进行烫发;比起属于医药外部成份、碱性较高的一般冷烫液而言,化妆品系烫发药水更适用于受损发丝。

Q 最新代理之日本Lucicare「水漾光灿烫发药水」有何特色?

低碱性、比起一般烫发药水更不伤发质,即使3、4度受损等级也能使用的烫发药水!添加热反应修护成份、水解丝绸蛋白以及大量的保剂成份,60-800C的低温塑型(1200C以上将导致蛋白质变性)在加热同时修补空洞,令造型松软不干硬,适用于长期热塑烫、容易返直的发况以及卷度较难成型的顾客

为什么需要「健康烫染」?

根据统计,在快乐选择「健康烫染」的顾客比例逐年提升,我们邀请数字专业设计师详细剖析「健康烫染」重要性为何?

拒绝化学影响的时尚态度

HAPPYHAIR新天地店-设计师Berry

我有许多顾客,对于烫染除了期待外型更亮丽以外,更希望透过化学影响改变原本粗、硬的发性,让发型更好整理,在家里只需要花5-10分钟就能打理出专业时尚感!想要美丽的前提是拒绝伤害,因此「健康烫染」绝对必备,无论是快乐独家的结构式护发疗程,或是隔离、去除碱性等步骤,除了有效预防化学药剂的影响外,更能在毛鳞片打开的同时导入间充物质,据我的观察,体验「健康烫染」流程的发质甚至有机会比原先更好!

只要体验过就能明白的重要步骤

HAPPYHAIR师大店-设计师Venus

现代人生活型态变化大,我有顾客时常出国、作息混乱,或因为熬夜、环境影响等而容易诱发头部肌肤敏感,因此我一定会推荐烫、染前隔离的流程不仅能够避免肌肤与药水直接接触,同时也降低过敏机率、减少负担。和从前的经验相比,烫染后头皮刺痒的不适感大大减少,容易敏感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明显差异,只要体验过,就会明白事前隔离的重要性。

护发疗程,怎么选很重要!

细软发、粗硬发、漂后发质、抗拒性难烫发质、多重烫染的结构空洞……发况复杂,更有可能呈现多段性损伤的状态,因此「健康烫染」需要专业的精准判断,对症下药所搭配的护发疗程,令发质更胜以往!

全效型的持色方案/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系列

GENIC西华店-设计师William

来自日本的「究极发の润采染护系列」,以强力渗入的护发方式,加上居家洗护组的协助,达到染发后的「高彩度」持色效果。搭配健康染发流程时,我们会先做护发、再进行染发,受损发丝变得柔顺,染发时便不会有过度拉扯的状况,大大提升了舒适度。我更推荐经常性染发、3-4级多孔性受损发的消费者,在染发同时加入本疗程,除了最棒的长效持色之外,更能达到保湿、弹力、填充及柔软的效果,本系列更特别将冷、暖色分门别类、进行专科修护,这几年流行的雾感色系如灰紫、亚麻等,都非常适合以润采染护疗程提升质感哦

明显有感的护发选择/铂金光灿护发系列

HAPPYHAIR精诚店-设计师Nana

从前在烫发时所搭配的护发疗程,主要是以带来光滑、柔顺的效果为主。但随着经历多次烫、染甚至是漂染的顾客增加,护发疗程的强度也必须有所提升。我认为「铂金光灿护发系列」不仅针对严重受损发有明显效果,细软发或是经历过缩毛矫正(离子烫)的弹性疲乏,也都很适合以铂金调整状态

除了搭配健康烫发流程外,如果漂发顾客希望近期内能够烫发,我也会建议单做铂金疗程修护发质,两周一次、持续一个月、令发丝补充足够的养份后再进行烫发设计,最终造型所表现出的超弹力,我相信顾客都能有明显感受。

为发丝逆转时光/TM时光奇迹护发系列

HAPPYHAIR木栅店-设计师朿萍

无论是烫、染都能搭配的「TM时光奇迹护发系列」,向来是我非常喜爱的疗程之一。此系列因为明显得柔顺效果,特别受到顾客喜爱,透过奈米超微粒因子令花青素、18MEACMC等有效成份深入发丝,修补受损,并且包覆不流失,特别适合1-3级受损程度的发丝使用,达到烫后卷度持久、染后发质柔顺的效果。希望造型充满质感、改善黯淡状况的顾客,抗氧回春的TM时光奇迹系列也能够满足需求。

特别推荐|HP热防护精华乳60g

一推出就爱用到现在的精华保养品!里头所含的热反应角蛋白质能抵御热伤害,更能隔离紫外线,是朿萍特推的居家修护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