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光加倍延长 SE神级染护系列登台

+光加倍延长

SE神级染护系列登台!

染了超满意的新发色,却担心只是昙花一现?别怕!从染发开始同步进行的护发+持色疗程--「Style Essence究极发の润采染护系列」已正式抵台,疗程不仅能达到20~30 Day+的发色续航力,直接性补充色素因子的居家洗护组更让色彩达到满分的饱和光泽度!

「SE究極髮の潤采染護」有多棒?快看看時尚部落客的體驗心得!

SE润采染护疗程-来自时尚部落客 小草Grass的强力推荐!

体验店家|HAPPYHAIR中和双和店

设计师|Vank

新北市中和区中和路250-102-2242-3710

环境满意度

「HAPPYHAIR双和店装潢风格以黑+白色为主,很新颖、明亮,店里到处都很宽敞也非常干净,地下室还有专属空间可以检视头皮状况、进行各种放松头皮的SPA疗程。」

疗程享受度

「我的头皮因为熬夜工作压力大,偶尔会很敏感也有红肿的问题,染发时设计师的动作非常仔细,完全不会刺痒,接着冲洗时按摩以及护发的过程真的是太舒服了,可以说是把每根发丝都按摩了一遍,美发人员根本拥有梦幻手指,好几度都要昏睡过去了!」

产品感受度

「疗程中所使用的润采染护发浴质地是透明的,很清爽,有着清新的果甜香,可以修护受损的发丝,润采染护发膜会搭配发色选择暖或冷色,这次是使用冷色的,可以延续染发的持久性,持续给予发丝光泽并补充色调。」

染护完美度

「刚吹干的时候就有感受到完全不同的发质色泽,头顶的发丝都有天使光了啊,超亮!发质非常好!这真的是染后做完造型的发质吗?这种柔顺感超神奇,光泽度大加分,颜色也超级均匀!而且做完这个疗程还会送一系列的居家修护产品,真的是不推荐不行!」

SE润采染护居家洗护-

来自时尚部落客芽芽的极力推荐!

产品感受度

「像我这次染的发色是雾感粉玫瑰金X紫玫瑰挑染,所以发膜就要选择W暖色!发浴带有水润透明感,洗起来温和清爽又不干涩,闻起来是很舒服的清新果香~我觉得不只是针对染后,平常洗起来对头皮也不会造成过度刺激,没有残留的负担!发膜很快就能感觉到它渗透到发丝当中,轻盈不厚重!不会有黏黏稠稠抹不匀的感觉,霜状发膜因为被发丝吸收了,所以压出来的水分是乳白色的!好特别喔,看来红色都被我头发吃进去了!」

使用满意度

「洗完头发后又蓬松又柔顺,纠结毛燥感大大减少,发丝看起来是柔顺又有光泽的唷,我拍照时其实已经染完至少快一个月了,但还能保有美美的玫瑰色,实在是难能可贵啊!以后不用再心疼新染的发色洗一个礼拜就退光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