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国际赛事,再现AHA | The 10th ASIA Hairdresser Festival

年度国际赛事 再现AHA

The 10th ASIA Hairdresser Festival

设立已届十年的亚洲发型师协会,于2015年6月24日在中国上海跨国采购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爱.传递」为活动主轴的第十届AHA亚洲发型师节,本次有超过两百多个沙龙、发品厂商共同参与盛会,而台湾如HAPPYHAIR等知名品牌也热情共襄盛举,进行文化及美学交流。
 
而在三天的活动中,集结了台湾、中国、星马等亚洲各地优秀设计师的发型竞技赛事,以「The 70s in the west复古七零」为题大展身手。快乐本次共有五位伙伴参与激烈角逐,荣获两亚军、一优胜等三座奖项,除了再次展现合作无间的情谊,同时更看见快乐在专业技术以及创意的出色姿态,收获满满。

亚洲交流 高峰论坛

每年AHA亚洲发型师中的重头戏,非「连锁沙龙高峰论坛」莫属。本届以「整合.重生」为出发点,广邀两岸各地极具代表性之连锁沙龙创办人、CEO担任主讲者,快乐丽康伊日生活美学杨立政董事长也应邀出席,大方分享品牌应多元化跨界发展,才能吸引年轻的优秀人才投入发型产业,精辟言论在高峰论坛中发聋振聩,成就精采讲演!台下的观众多是经营发型事业或专业设计师,而台上机敏交锋的过程听得他们频频点头,不仅开创全新视野及格局,更是收获良多。

精采竞技  突显专业

在高峰论坛举行的同时,发型竞技也热烈展开!本次快乐参与新锐组赛事的五位伙伴,虽然各自有不同的发挥,却也表现了最佳的团队合作精神,将快乐的优秀文化展露无遗。获得新锐剪烫组亚军的Tang说到在前置作业所发生的状况时、仍十分地印象深刻,当时因为赛前的紧张及失误,让她一度想要放弃比赛,但同行的美术馆店店长Murphy、育德店名师贵妃老师等人的倾力协助与支持,才让她重拾信心、夺得佳绩。

以助理身份出赛的玉娴更是克服自身的勇气不足,直面激烈竞争,拿下新锐剪染组亚军的她背后花了数个月时间,不断尝试、不断练习,过程中激发她对玩色的兴趣,也更了解发色的变化科学。而北投店设计师Ivy一直将出国比赛视为她最大的梦想,如今梦想不但成真,同时也让她得到专业肯定,在众多竞争者中出线,荣获新锐剪染组优胜!

在亚洲区隆重的发艺殿堂,快乐带着交流的心、互助无私的团队精神参与,不论是创作灵感或是技术上的展现,希望让更多人能够看见快乐。

CONTESTANT LIST

HAPPYHAIR向上店 卢祉宜
VSALON(原HAPPYHAIR裕民店)Riva

————————————————————

VSALON(原HAPPYHAIR美术馆店)Tang
荣获本届新锐剪烫组亚军

HAPPYHAIR育德店 游玉娴
荣获本届新锐剪染组亚军

HAPPYHAIR北投店 Ivy
荣获本届新锐剪染组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