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特邀 | Mpalace混搭街头流行

享誉全球的L’OREAL PROFESSIONNEL于4月14日举办2015 S/S IT LOOKS春夏艺特发型发表会,邀请Mpalace、Flux、郭文等五大顶尖沙龙品牌以及来自奥地利的 BERTRAM K团队,以「混搭巴黎.时尚街头」的主题,共同演绎2015发型关键。

位于东区、由明星造型师Miyake领军的Mpalace,以翻玩发色的功力闻名于时尚部落客及演艺圈,本次与造型团队ElaineLionA-Wun等设计师共同在秀上尽情展现混合了自然、蓬松及慵懒的时尚姿态,可预见这多款现代发型将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Mpalace主打混色视觉

Mpalace造型团队表示本次发型秀的创意发想,来自于「以凡尔赛宫为背景的街头女神style」团队在沟通后精致展现优雅之中带有自由解放意味的设计灵感,强力表现在发丝上毫不拘束、大玩选色混搭的创作风格!

造型团队选用雾感的灰色系与粉紫、粉蓝等冷暖调性为发色拼接搭配,身着各式纯白洋装的模特儿群有如干净的画布般,呈现令人眼睛一亮的混色视觉!艺术总监Miyake接受访问时表示:「单色系已经退流行了,低调的混色搭配更适合消费大众,而且无论你是什么职业、什么穿着,混色染发都是百搭!」

造型风潮袭来

另外,2015年造型品风潮再起,尤其是能够反复打理、又不会让发丝硬黏、扁塌的轻度发妆品,因为好上手、0失败率,更是受到大众热烈欢迎。呼应趋势,Miyake也在台上搭配发品以三步骤示范如何打点随兴、性感的海滩风造型,只要几个简单的造型技巧就能立刻化身海滩女神,绝对是春夏最引人注目的Look。

Mpalace光复店 | 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200巷34号 02-2775-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