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尚沙龙品牌 – 健康、时尚、感动服务

HAPPYHAIR品牌特色是健康、时尚及感动服务。四十年来在专业的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与来自加拿大的ESCENTS品牌共同研发各种专业头皮养护疗程,重视为顾客量身订做发型、发质、发色等造型及保养周期规划,在HAPPYHAIR里,顾客能够获得完整的服务,包括造型剪发、健康烫染、植萃养发(100%纯植物系头发养护疗程)、日系护发科学、HAIR SPA、健康洗发,彩妆、美甲甚至到整体造型,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华人世界最精致的连锁沙龙。

重视健康的沙龙品牌

快乐我们认为「美丽必须从健康开始」。因此快乐旗下所有商品及服务,最重视的就是「健康」,无论发型、发质与发色,都尽可能使用成分天然、对环境友善的商品,服务项目中更贯彻健康与时尚并重的理念,发展出完整的「健康烫、染」流程,在顾客造型过程中,都有标准的隔离及护理步骤,为发丝带来无上的柔顺光泽。

NO.1 HAIR SPA

快乐重视健康的理念,在孕育发丝最重要的「头肌」方面也有深入应用,不仅发展出各式头肌养护疗程,更使用各式天然精油系列,独创的按摩手技,能够针对不同头肌状况,提出不同的疗愈处方。

在研拟养护疗程的过程中,也善用相关事业雅丰丽致皮肤科专科医师的指导,令设计师及芳疗师能够接触更为专业的学理知识。

透过里、外一连串的配合,无论在商品、头肌专业知识与技术上,快乐独具经营特色,更获得顾客长期的肯定与支持!二十多年来的努力,以业界「NO.1 HAIR SPA」的目标持续迈进!

HAPPYHAIR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