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17年

不只是讲堂

伊日生活对于空间的设计,绝对并非单一线性的思维,而是汇整我们对于美学生活的美好想象,透过设计团队的缜密思量,逐步落实,栽出生活最宜人的风景。

推开厚重的黑铁门板,映入眼帘的即是一片耀眼的自然光,而窗外的植物在风的吹动下轻摆摇曳,一点的绿为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喘了口气。空间由三个方块拼接而成 : 纯朴的原木、沉稳的铁黑与洁净的纯白,原木盒子中和了黑与白的锐利;吧台与厨具设备提供了使用者自在悠闲的聚会环境。

我们想象未来在这里发生的各种可能性:除了延续伊日一贯的内部教育训练外,似乎可以有个小吧台,提供烘焙或烹饪课使用;或许还能有灯架与舞台的规画,让小型表演可以在这里呈现;加个投影设备及足够的二手骨董木椅,是不是也可以是电影院或录像艺术展;尽头的空间连接管线,架个洗手台便是可以清洗颜料的画室;方正的格局好像也能举办主题性的室内市集或工作坊……。

对于这里,我们怀着相当多的期待,也盼望有更多的火花在这里被点燃。倘若你也需要一个空间实现你对生活的想象,希望「伊日美学讲堂 YIRI CLASS」可以成为你我的培养皿,让学习的种子在这里发芽、茁壮。

伊日美学讲堂 YIRI CLASS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