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溫柔加分 | 「療癒的多肉」會員講座

貼近生活,挖掘不同的美感之處--快樂顧客專屬的「會員講座」帶給眾多會員朋友獨特又妙趣橫生的內容,今年在大受好評的鉑金蛋糕、小小店長活動後,再度推出「療癒的多肉」系列,只要抽出生活中的小空檔,就能享受與植物共處、與志同道合者分享的清新時光。

最流行的療癒之道

也許你還不知道「多肉」是什麼?但如果說到「仙人掌」,大概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仙人掌科是多肉的其中一款品種,為了適應乾燥缺水的氣候,葉片粗厚得以儲藏大量水分,而這就是常見的多肉外型。

可愛充滿喜感的模樣,令多肉近幾年躋身最受歡迎的植栽行列,從單株多肉到進階的組盆設計,能夠變換出多種風格,而多肉充滿療癒性的獨特氛圍,更受到大批上班族的喜愛!

我們選擇在九、十月於全台多間HAPPYHAIR舉辦多場「療癒的多肉」會員講座,吸引眾多顧客帶著好奇的心前來體驗,希望藉著多肉的輕鬆魅力,讓快樂的朋友們擁有被綠意洗滌的舒暢。

多肉組盆有一套

「聽別人說:多肉不太需要澆水也能活,真的嗎?」我們的課程,就從這樣一個最初階的疑問開始。其實多肉是需要澆水的,只是必須把握對的澆水時機及份量,避免根部腐爛等問題。在「療癒的多肉」講座中,講師細心講解多肉科屬以及生長季節的不同,讓顧客對多肉能夠建立起最基本的認知。

接下來,有趣的實作就要開始了--講師先請參加的顧客們選擇喜歡的大、小多肉後,逐一示範脫盆、清理根部土壤的訣竅,並將多肉搬到全新盆器中重新組合,親手觸碰到植物的體驗讓顧客們擁有十分新鮮的感受,組盆的過程裡更是絞盡腦汁,希望讓多肉植栽們能夠以最完美的狀態生長!

課程最後,顧客還能夠將自己親手組合的多肉帶回家!無論是擺放在窗台邊或辦公桌前,豐富可愛的多肉們都能靜靜陪伴著你,就像快樂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