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潮X浪返 開拓國際美學視野

全台髮型界年度盛事--由台灣、日本、瑞典及香港等知名造型團隊舞台競美的超強卡司、前所未有的髮藝呈現型態,就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精采上演!

見證世界髮藝潮流

由台北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與臺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結合世大運熱潮與髮藝造型的「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在八月初正式襲捲髮型時尚圈!以上午的「造型藝術大賞-潮」與晚間「新潮浪返TRENDY SURF」髮型聯秀,共同在視覺上帶來了豐盛的美感刺激!

集結各國髮藝好手,創意五光十射!如此盛會快樂自然沒有缺席。不僅參與賽事,同時有多位名師受邀擔任比賽評審,專業眾所矚目。而以年輕設計師為主軸的造型團隊更在「新潮浪返」秀上推出八款「街頭X運動」風格,世大運登場前以時尚做了最佳暖身!

世大運前的時尚揭幕

2017「臺北夏季世大運」匯集一百多個國家大學運動員,包含二十多種競賽項目,是台灣近年難得一見的國際大型活動!因此在世大運正式開始前,各項宣傳如火如荼展開。八月一日於圓山花博爭豔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便是其中之一,從角逐榮耀到頂尖髮藝的層面多元展現髮型界對台灣躍上國際的支持。

上午首先登場的是以「潮」為主題的「造型藝術大賞」,數百名選手來到圓山花博爭豔館一較高下,快樂的夥伴則在AHMA第七屆美髮精英賽中,獲得新銳之星組季軍、優異以及時尚梳編組季軍等獎項,成績優異。

而身為主辦方之一的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以及AHMA以專業為前提,邀請快樂多位名師擔任評審代表,名師們不僅資歷深厚、眼光獨到,參與評選的態度也頗有著傳承之意。

「造型藝術大賞」評審代表 特別感謝

HAPPYHAIR蘆洲店 小嫚

HAPPYHAIR永樂店 淑貞

HAPPYHAIR雙和店 若家

HAPPYHAIR木柵店 朿萍

HAPPYHAIR南京店 Stella

HAPPYHAIR樹林/板林店 阿Ben

HAPPYHAIR松山店 錦虹(AHMA)

AHMA第七屆美髮精英賽-台灣區賽 快樂得獎夥伴

HAPPYHAIR育德店 丁子軒-新銳之星組季軍、廠商特別獎

HAPPYHAIR伊通店 李宜靜-時尚梳編組季軍

HAPPYHAIR育德店 簡薇馨-新銳之星組優異 

直擊!髮藝潮流的浪端

盛會現正上演,時尚與世界同在!

在上午的精采賽事告一段落後,傍晚六點,重頭戲「新潮浪返」髮型聯秀正式開演--以美學世代、潮浪傳承兩大主題所構成的內容,除了吸引瑞典、香港、日本及台灣等優秀造型團隊外,更包含當代潮流髮藝名家、後起之秀的超級新星以及多所時尚相關科系大學等參與,時尚匯聚的國際意義十分濃厚。

快樂由十六位夥伴所組成的造型團隊,結合世大運打造「街頭運動風」,在多樣編織與繽紛之色的交替躍動間,開創隨興不羈的八款時尚態度!搭配以色塊及暈染風格的妝法,展現年輕而大無畏的造型精神。

演出同時,快樂高階長官以及數十位夥伴也入場欣賞,更形成台上、台下「應援滿分」的絕佳默契!最終髮型聯秀在台灣四位髮藝長青的致意下完美落幕。快樂再一次征服國際型舞台。

「新潮浪返TRENDY SURF」造型團隊 特別感謝

GENIC中港店 JC(創作藝術指導)、Demi、Grace、Morris、Nana

HAPPYHAIR板林店 Louis

HAPPYHAIR樹林店 Erica

HAPPYHAIR向上店 Aisha

HAPPYHAIR太平店 Mini

HAPPYHAIR嘉義店Uka

HAPPYHAIR青年店 Ivan、Liz

GENIC忠孝101店  Ivy、Story

GENIC麗緻店 Angus、 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