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體驗,盡在快樂

從調香、欣賞電影、DIY手作風格(手工皂、手染絲巾、護唇膏等)到趣味的下午茶占卜、兼具專業知識的品酒……這一次,我們與會員朋友走進烘焙教室,更帶著小小顧客走進「快樂」體驗店長工作,透過多元內容,在這個忙碌世代裡溫暖拉近我們的距離。

沙龍變身兒童國

放暑假啦!該帶小朋友到哪放電變成父母們最頭痛的問題吧?!快樂趁夏推出「小小店長」暑假限定活動邀請4到7歲的小朋友們到沙龍體驗工作內容,父母還可同時享受「雙效奇肌」養護療程,放鬆一夏!

首次「小小店長」選在位於捷運頂溪站附近的HAPPYHAIR永樂店舉辦!現場佈置得相當童趣,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的專屬桌椅是由隔壁幼兒園友情出借,可以感受永樂店與社區的緊密關係!另外為了本活動更設計可愛的制服圍裙迎接各位小小店長,當換好圍裙、配戴名牌後每位小夥伴都瞬間變身!帶著認真的神情與永樂店的夥伴一同進行接待顧客、打招呼、點飲料等內容,過程中小小店長們不僅學習有禮的應對方式,每通關一次就能在「過關卡」蓋上小河狸印章,超有成就感!

除了體驗服務外,活動也安排欣賞小河狸的卡通影片,透過畫面及引導,小小店長們慢慢理解「關懷弱勢,愛護地球」的含義,也在小遊戲中奮力舉手,表達對沙龍現場的認知。另外,盡情塗鴉的「快快樂樂著色畫」更讓過程趣味橫生!

最後小小店長不僅完成所有關卡,更獲得一份專屬禮物;而家長們經過「雙效奇肌」的療癒後也擁有愉快的放鬆感!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快樂小小店長」活動,讓快樂得以不同面貌、與您更貼近。

鉑金之夏,烘焙的香氣

能夠為受損髮帶來一線生機的「鉑金光燦護髮系列」,上市以來不僅令顧客體驗到好髮質再現的美妙,也讓設計師有更豐富的髮型提案--為慶祝本系列於快樂獨家上市,我們以「鉑金」發想,帶著會員朋友體驗「做蛋糕」的趣味!

走進烘焙教室,精心設計的姓名桌牌與材料已經安置完畢,各店前來支援的主管們邊引導會員朋友入座,一邊熱情寒喧,氣氛立刻活絡起來!共舉辦三場的「鉑金之夏.午茶約會」首次就有三十多位會員踴躍報名,相當熱烈,現場更特別準備可食用的翻糖「金箔」,以象徵「鉑金」的概念讓會員們為成品做最後妝點,果然經過金箔加持,每款蛋糕除了香氣外更質感滿點。

由於許多會員朋友是第一次接觸烘焙,不僅感覺新鮮,看著親手製作的蛋糕出爐更充滿成就感!而在愉快的手作時光最後,我們邀請會員捧著蛋糕成品,除了留下帶有紀念價值的即可拍,更獻上柯木梳等精心準備的好禮。

看著每位會員朋友離開時的笑容,就知道與手作蛋糕的「近距離接觸」獲得極大好評!而快樂也將持續推出貼近人心的好活動,下次務必報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