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服務業大評鑑 | 二度蟬連,超過四十年的金牌實力

由工商時報主辦,以國家級評選水準所打造、針對三十二個業種、四百多個店點進行稽核,堪稱米其林星級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為國內最大規模的調查,而快樂連續兩年蟬連「金牌企業」獎項, HAPPYHAIR總店夥伴陳嘉蕙同時榮獲「服務尖兵獎」,展現快樂累積超過四十年的金牌實力!

二度榮獲「金牌企業」獎項

連續舉辦六年,針對在地服務業以各個面向嚴格審視的專業評鑑!本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強調在以客為尊的企業文化中,必須加倍重視服務流程的合理及一致性,才能規劃出高水準的流程內容,而有系統地定期蒐集顧客意見及滿意度,則是服務策略改善與精進的重要指標!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以超過千次的神秘客稽查,透過全面檢視、找出各個服務業種的Top.1!而快樂在2016年首次入選為金牌企業後,今年再度蟬連獲獎!HAPPYHAIR總店更在稽查中表現優異,夥伴嘉蕙同時獲得神秘客極高評價:「笑容燦爛態度真誠,體貼細心專業認真,與顧客親切互動有共鳴,對顧客疑感仔細了解耐心解說,提供優質服務。」獲獎實至名歸。

專屬品牌的服務魅力

特獲殊榮,陳惠鶯總經理親自代表快樂出席領獎,在頒獎典禮上除了表達企業對獲獎的肯定相當感謝外,更強調:「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提升快樂品牌特色的三大表現:健康、時尚、感動服務!同時也期待美髮行業成為台灣時尚產業不可或缺的一環!」

盛會之中不乏重量級嘉賓的參與--陳副總統更撥冗參與盛會,作為國家領導人,陳副總統的出席代表政府對於服務業的重視及期許!也感謝長時間以來支持快樂的會員顧客,有各位真摯的回饋,加上秉持健康、時尚、感動服務的熱忱下,相信我們能夠持續打造出專屬品牌的服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