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APPY快樂集時尚」感謝與感動!

「e-HAPPY快樂集時尚」,快樂首度推出的限時限量兌點活動,在大家的期待中熱烈的展開了。

這類型的網路活動,或許在你我的生活中不是甚麼新鮮事;但對髮型沙龍而言卻是創新的挑戰。一個超過四十年的品牌,有橫跨三代的主顧客群,對手機及網路的使用、熟悉程度各不相同。因此我們細心思考用甚麼樣的形式及步驟,讓會員們在參與活動時更順暢。

所以,快樂會員中心透過雙月刊、簡訊、電子報,甚至網路廣告的大規模預告曝光,提醒大家別錯過了。再以一個月的時間,進行實體會員上網登錄的「虛實整合」,先把活動所需個人資料及認證程序建置完成,八月就可以直接登入兌換了。

快樂各品牌會員對活動的期待及殷切程度,就像夏日陽光般熱烈!在八月一日當天下午一點鐘開始,幾乎所有高點數門檻的禮品,就像搶購演唱會門票一般,以「秒殺」速度被兌換完畢。同時,品牌網站也因為瞬間流量暴增,使得兌換系統在一點二十分左右完全無法運作;但幕後技術團隊很快的在兩點鐘之前,就將兌換功能修復完成,且順暢運作至今無虞。

在這些過程中,快樂客服中心收到許多顧客的來電,並透過電話指引了操作上的疑難,讓顧客能夠繼續完成兌換。然而很抱歉的是,如同前期宣傳及在網站上所提醒的,本檔活動每一項禮品皆屬限量,也許不一定能夠兌換到如您預期的商品,但我們回饋您的心意,絕對是誠懇且飽滿的。

非常感謝您對「e-HAPPY快樂集時尚」的支持,也感謝您在兌換過程的體諒及包容。如您仍有點數或尚未參與本活動,請把握在八月底活動結束前登入各品牌官網進行兌換,也別忘了在商品配送完成後,九月底前到分店「嗶卡」領取哦!而未來我們也將不斷優化活動方式,讓您能夠擁有更美好的活動體驗,再次致上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