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 X shu uemura | 髮妝齊備,化身童話形象

髮妝齊備,化身童話形象

彩妝界最具盛名、滿意度爆棚的「shu uemura時尚拍照盛會」活動,在2017年首度結合妝、髮、文創三大領域,帶領消費者走進夢幻想像般的場景,從視覺到美感,從時尚到童話,親身體驗全面性的美麗世界。

三大領域聯手,激盪時尚

曾幾何時,到櫃上試妝不再只是單向的消費行為,在全球知名的日系彩妝品牌shu uemura以「時尚拍照盛會」的概念規劃及氣氛營造下,對彩妝感興趣的消費者不僅能一對一體驗全新妝容,更能感受髮妝造型的完整魅力,同時更能與精心搭建的攝影棚景來場鏡頭前的時尚互動,因此廣受歡迎、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於六月展開的「2017炫彩東京時尚拍照盛會」,更首度與台灣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合作,充滿想像力的童話風格為活動打造獨家立體互動式場景,而以精緻聞名的連鎖髮型品牌HAPPYHAIR,也將在活動期間派出百位設計師親臨櫃上服務,務必令消費者擁有髮妝齊備的完美形象。

代入潮流,個人魅力完勝

時尚必須面面俱到,才能展現比旁人更加耀眼的光芒,無論你喜歡的是什麼風格,HAPPYHAIR的專業設計師都將以巧手帶你走上潮流頂端!在「炫彩東京時尚拍照盛會」的造型時間中,專業設計師將依你的喜好獻上前衛帥氣、時尚名媛、氣質知性等超多款風格選擇,搭配2017夏季新上市的shu uemura「金屬光燦眼影蜜」系列,更能激撞出獨具魅力的個人形象,讓你完勝時尚!

想體驗2017炫彩東京時尚拍照盛會?
即日起請至shu uemura植村秀櫃上預約
活動期間即可享受一對一彩妝服務+專業髮型設計/攝影+幾米授權獨家預約禮
*需繳交$500預約金,可抵活動當天任一彩妝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