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2016年第六屆長庚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

林孟羲醫師獲邀擔任,第六屆長庚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威塑超音波體雕抽脂示範手術、專題座長及專題演講醫師。

此次會議於2016年9/9-9/11舉行,由長庚醫院所舉辦,會議的主題包括體雕、減重手術和隆乳手術,所以這次和一般外科一同合辧,邀請了許多醫師前來演講及示範手術。

眾醫師華山論劍 提升醫療品質與安全

9月9日早上9:00-11:30是我和周爾康醫師、馮中和醫師及王祥亞醫師的live demo示範手術,四位醫師一起共同手術及討論可能與曾經在術中所遇過的問題,相較於其他沒有使用過威塑脂雕,或者沒有使用過水刀抽脂的醫師,我和其他三位共同手術的醫師,有多機種使用的經驗。

所以在教學討論上會更加全面與客觀,透過華山論劍,我認為我們互相學到更多技巧,也唯有透過學術演講才能提升整形外科醫師的醫療品質與安全,對於台灣民眾的福祉才能有保障!

威塑線條脂雕 雙面複合式隆乳   多年經驗榮耀發表

另外在這次的演講中,我也和台下醫師分享,我六年的雙面複合式隆乳經驗,可以增加上胸部飽滿度,有效減少果凍矽膠水波紋,也可完全避免胸大肌把義乳往上推,位在下方筋膜下的義乳可以把乳房外推,可以減少雙層落差,最重要的是乳溝一定是可以出現!

此次參加長庚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演講,對我來說是一種榮譽,也是對自己十多年來臨床美容手術的經驗總結分析,尤其對於東方女性威塑線條體雕,由我來定義並發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