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國際賽事,再現AHA | The 10th ASIA Hairdresser Festival

年度國際賽事 再現AHA

The 10th ASIA Hairdresser Festival

設立已屆十年的亞洲髮型師協會,於2015年6月24日在中國上海跨國採購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以「愛.傳遞」為活動主軸的第十屆AHA亞洲髮型師節,本次有超過兩百多個沙龍、髮品廠商共同參與盛會,而台灣如HAPPYHAIR等知名品牌也熱情共襄盛舉,進行文化及美學交流。
 
而在三天的活動中,集結了台灣、中國、星馬等亞洲各地優秀設計師的髮型競技賽事,以「The 70s in the west復古七零」為題大展身手。快樂本次共有五位夥伴參與激烈角逐,榮獲兩亞軍、一優勝等三座獎項,除了再次展現合作無間的情誼,同時更看見快樂在專業技術以及創意的出色姿態,收穫滿滿

亞洲交流 高峰論壇

每年AHA亞洲髮型師中的重頭戲,非「連鎖沙龍高峰論壇」莫屬。本屆以「整合.重生」為出發點,廣邀兩岸各地極具代表性之連鎖沙龍創辦人、CEO擔任主講者,快樂麗康伊日生活美學楊立政董事長也應邀出席,大方分享品牌應多元化跨界發展,才能吸引年輕的優秀人才投入髮型產業,精闢言論在高峰論壇中發聾振聵,成就精采講演!台下的觀眾多是經營髮型事業或專業設計師,而台上機敏交鋒的過程聽得他們頻頻點頭,不僅開創全新視野及格局,更是收穫良多。

精采競技  突顯專業

在高峰論壇舉行的同時,髮型競技也熱烈展開!本次快樂參與新銳組賽事的五位夥伴,雖然各自有不同的發揮,卻也表現了最佳的團隊合作精神,將快樂的優秀文化展露無遺。獲得新銳剪燙組亞軍的Tang說到在前置作業所發生的狀況時、仍十分地印象深刻,當時因為賽前的緊張及失誤,讓她一度想要放棄比賽,但同行的美術館店店長Murphy、育德店名師貴妃老師等人的傾力協助與支持,才讓她重拾信心、奪得佳績。

以助理身份出賽的玉嫻更是克服自身的勇氣不足,直面激烈競爭,拿下新銳剪染組亞軍的她背後花了數個月時間,不斷嘗試、不斷練習,過程中激發她對玩色的興趣,也更了解髮色的變化科學。而北投店設計師Ivy一直將出國比賽視為她最大的夢想,如今夢想不但成真,同時也讓她得到專業肯定,在眾多競爭者中出線,榮獲新銳剪染組優勝!

在亞洲區隆重的髮藝殿堂,快樂帶著交流的心、互助無私的團隊精神參與,不論是創作靈感或是技術上的展現,希望讓更多人能夠看見快樂。

CONTESTANT LIST

HAPPYHAIR向上店 盧祉宜
VSALON(原HAPPYHAIR裕民店)Riva

————————————————————

VSALON(原HAPPYHAIR美術館店)Tang
榮獲本屆新銳剪燙組亞軍

HAPPYHAIR育德店 游玉嫻
榮獲本屆新銳剪染組亞軍

HAPPYHAIR北投店 Ivy
榮獲本屆新銳剪染組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