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愛在雅丰.樂在分享 散播希望種子到樂山

蘇迪勒颱風過後的星期天8月16日,雅丰夥伴們在曾文尚及張松源醫師的帶領下,在雨過天晴的早晨,來到位於八里的樂山教養院,與患有身心障礙的天使們一起度過歡樂的一天!

蘇迪勒颱風過後的星期天8月16日,雅丰夥伴們在曾文尚及張松源醫師的帶領下,在雨過天晴的早晨,來到位於新北市八里樂山教養院,雅丰同仁陪伴樂山天使們一起度過歡樂的一天!樂山教養院提供身心障礙院生24小時的住宿照顧服務,目前收容的院生共計132位,多為多重障礙之重度身心障礙者,讓院生們有各項專業療癒課程與設備,讓院生們能快樂成長。

雅丰透過我們的義診友好夥伴均芫實業介紹下認識樂山,透過了解樂山因較偏鄉知名度較不高情況下在物資及人力上需要各界幫助,因此這次活動中準備了許多醫療相關物資贈予,活動這天也規劃與院生互動,同時也陪伴重症院生散步,雅丰的夥伴透過這樣方式在散步的過程中,瞭解到只是簡單的對話和陪伴,就能讓他們非常開心,除了散步之外,也特別為8月份的壽星們舉辦歡樂的慶生會活動,實現他們心中小小的生日願望!

慶生會結束後,雅丰同仁也精心為院生準備了豐盛的Buffet,院生們在老師陪伴下排隊等待志工及老師夾他們喜歡吃的食物放到自己的碗裡面,隨後回到位子上與夥伴們一起享用美味可口的午餐和慶生會蛋糕,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讓雅丰的夥伴們有著難以形容的感動。

雅丰時尚醫療事業的所有夥伴都期望,透過我們能力所及的幫助,能讓樂山的院生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就像是蒲公英隨著風散撥種子一樣,希望能讓正面能量感染更多社會大眾。

 

*你的小小心意,帶給院生們大大的希望,就是最好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