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實踐與快樂合作 | 造型盛宴X時尚展演

受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高雄校區)畢業展演之邀,快樂團隊於52在高雄夢時代展露時尚,從2014-2015,多次展演的「流.影.織.間」造型秀歷經不停的進化後,再度變幻出使人驚豔的諸多面貌。


 

快樂與學界向來維持良好的產學關係,其中與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高雄校區)所合作的整體造型學程,以業界專業概念注入課程,讓在校學生透過活動提前實習產業現況,幫助未來就職時能夠更加確定方向。

秉持著相互學習的理念,快樂造型團隊全心投入、齊力打造視覺盛宴,在全台首屈一指的時尚設計學系畢展之中,演繹品牌時尚。擔任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高雄校區)2015畢展召集人的林恒正副教授,談到邀請快樂參與演出的緣由,表示希望藉由業界示範,讓學生在進入職場前有機會揣摩專業表現的內涵,而快樂長期以「時尚」二字全方位發展生活美學事業,更是業界的良好典範:「快樂在團隊相互協力上的表現,以及對專業的尊重,都是值得學習的態度,尤其學生們在籌備畢展的創作過程中,容易產生設計者的偏執;但在學習階段的他們應該跳脫個人主觀、放下身段,體會並實踐團隊合作的精神,我相信透過這方面的觀摩學習,對於學生未來的幫助是很大的。」

SPECIAL THANKS

HAPPYHAIR

台北文華店 Michelle、Penny
台北市府店 Max
台中中港店 JC、Neil
台中大里店 Iki
台中向上店 Aisha
高雄五福店 Amo
高雄陽明店 Liz
屏東鳳玲店 亭妤
屏東店 小亞

GENIC

台北忠孝店 Ivy、Justin、Chris
台中麗緻店 Arvin

LET’S HAIR

台北西門店 Kino
新北板橋店 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