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arth Day Run | 為地球永續努力!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多年來國家地理頻道持續致力推動環境保護、落實生態保育的活動,每年的世界球日也都舉辦一系列盛大活動,熱烈傳播環保意識。而快樂也自2009年開始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至今,與眾多具綠能環保表現的企業實踐愛護地球的信念!

食在未來環保路跑活動

4月12日當天,天色還濛濛亮的時刻,上萬名參與路跑的民眾就陸續來到中正紀念堂內的場地準備集合。而快樂髮型陳景堂董事長以及陳惠鶯總經理與公益環保代言大使--快快、樂樂小河狸,共同在寒風細雨中和近兩百位快樂夥伴、會員顧客以雙腳體驗本屆的「食在未來」環保路跑活動,展現快樂在環保公益上的實踐力!

在活動現場,快樂的攤位當天也舉辦登入「快樂麗康關懷基金」粉絲團打卡按讚就送小河狸徽章的活動,有著可愛圖樣的徽章不僅吸引不少目光,更希望藉由粉絲團的內容介紹,能夠讓更多參與者了解快樂在環保工作上的努力。

環保大使登高一呼

本屆國家地理頻道環保大使吳克群及王詩安,也在現場分享他們在綠色環保上的作為,兩人的日常生活皆奉行Less is more的原則,一切從簡,吳克群更表示自己從去年開始就從飲食量上節約,不要因為心理的渴望凌駕於生理的需要而浪費,養成對食物加倍節省與珍惜的好原則。當天現場也義賣吳克群的全新專輯,並將所得全數捐給紅十字會組織以利募集食物包,援助飽受戰火摧殘的敘利亞難民,而快樂也對此在現場拋磚引玉,希望能為世界上遭遇不幸的人民獻上一份心力。在這裡由衷感謝當天支持路跑活動的您,為了保護地球永續生存,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