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邀 | Mpalace混搭街頭流行

享譽全球的L’OREAL PROFESSIONNEL於4月14日舉辦2015 S/S IT LOOKS春夏藝特髮型發表會,邀請Mpalace、Flux、郭文等五大頂尖沙龍品牌以及來自奧地利的 BERTRAM K團隊,以「混搭巴黎.時尚街頭」的主題,共同演繹2015髮型關鍵。

位於東區、由明星造型師Miyake領軍的Mpalace,以翻玩髮色的功力聞名於時尚部落客及演藝圈,本次與造型團隊Elaine、Lion及A-Wun等設計師共同在秀上盡情展現混合了自然、蓬鬆及慵懶的時尚姿態,可預見這多款現代髮型將獲得消費者的喜愛。

Mpalace主打混色視覺

Mpalace造型團隊表示本次髮型秀的創意發想,來自於「以凡爾賽宮為背景的街頭女神style」團隊在溝通後精緻展現優雅之中帶有自由解放意味的設計靈感,強力表現在髮絲上毫不拘束、大玩選色混搭的創作風格!

造型團隊選用霧感的灰色系與粉紫、粉藍等冷暖調性為髮色拼接搭配,身著各式純白洋裝的模特兒群有如乾淨的畫布般,呈現令人眼睛一亮的混色視覺!藝術總監Miyake接受訪問時表示:「單色系已經退流行了,低調的混色搭配更適合消費大眾,而且無論你是什麼職業、什麼穿著,混色染髮都是百搭!」

造型風潮襲來

另外,2015年造型品風潮再起,尤其是能夠反覆打理、又不會讓髮絲硬黏、扁塌的輕度髮妝品,因為好上手、0失敗率,更是受到大眾熱烈歡迎。呼應趨勢,Miyake也在台上搭配髮品以三步驟示範如何打點隨興、性感的海灘風造型,只要幾個簡單的造型技巧就能立刻化身海灘女神,絕對是春夏最引人注目的Look。

 

Mpalace光復店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34 02-2775-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