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像38頒獎典禮 | 邁向快樂40,現在起跑!

時光總是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就瞬時前進。僅僅一眨眼間,快樂抵達了三十八年的里程碑,在即將「四十不惑」的年紀,我們立定方向,以實踐的態度前行、達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

「象」字多加一個人字旁,代表著映照在每位快樂人身上、所翔實表達出來的企業好文化--擁抱、微笑、品德、敬業、感恩、團隊和諧……由諸多秉意良善的文化所不停累積的正向能量,一路寫下三十八年來的快樂歷史。

在典禮中精心安排的內容,不僅讓資深的快樂人重溫了快樂文化的精髓,新進的夥伴也能透過影片的介紹與分享,了解到企業內涵深厚的底蘊。其實,這些文化裡所講述的概念快樂人早已身體力行,也認同這是在專業技術以外,快樂最寶貴的無形資產,更是讓我們與其它品牌截然不同之處。

微笑

微笑,就是服務的開始,快樂早期的logo曾經就是微笑標誌。多年來,我們在公司內部帶動「點頭、微笑、打招呼」,透過這三個具體動作,將團隊互動、服務顧客的熱忱表現出來。

擁抱

擁抱,是快樂由來已久的傳統,快樂人在重要的場合中會熱情的張開雙手,給對方一個大擁抱,不僅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帶來堅定的力量,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愛與和諧,團隊第一

因為有團隊的相互扶持、通力合作,讓快樂可以一年比一年更進步,無論是平常在營業現場,設計師、助理與主管的合作默契!或是不藏私的跨店交流學習分享,出國比賽、上課時所展現的團隊互助以及向心力,都令它人讚歎不已,「好團隊」才能夠讓快樂的招牌持續閃亮!

品德、敬業、感恩

「品德、敬業、感恩」是快樂的經營理念:品德是快樂對行為最重視的要求;設計師尊重自己的角色,將完美的服務精神帶給顧客,這就是最基本的敬業態度;對人事物常存感激之心,才能享受活在當下、造福他人就是成就自己的為人處事之道……透過這些理念的傳遞與實踐,從內而外打造快樂優質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