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活動】當我們同在一起 運動歡樂無比

過完肥滋滋的中秋烤肉節,九月上旬的周末陽光格外耀眼,伴隨著徐徐微風,這天南港運動中心可熱鬧了,雅丰夥伴們帶著小孩及家人,一同參加雅丰第一屆跨院所運動會,在笑聲、加油聲此起彼落中,度過美好的周末午后。

現代人鮮少有機會撥出時間運動,為讓雅丰夥伴能放鬆心情、紓解工作壓力,此次運動會由雅丰時尚診所主辦,並邀集雅丰五院所響應參與,主辦單位將各院夥伴打散後隨機抽籤,以黑、白、灰、粉紅四色,平均分配每支隊伍成員,每隊另由兩名醫師加入戰力,當日快速票選出小隊長、發想隊呼及隊名,使夥伴們在短時間內凝聚共識、熟稔彼此。

早睡早起 我們來做運動!

運動前,別忘了活絡筋骨,活動一開始,先由醫美團隊以國民健康操揭開序幕,大夥們一字排開,家人小孩也一起加入暖身行列,跟著音樂「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動起來,手腳隨著節奏擺動姿勢,跳完兩段暖身操,啟動鮮少舒展的筋骨,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四人五腳 激發團隊默契

首先登場的四人五腳比賽,考驗著同組夥伴發揮默契,賽前只見各組認真地商討對策,各隊紛紛派出強棒組合,在哨聲響起後飛也似的拔腿向前衝,有些隊伍默契絕佳,連走帶跑相當輕鬆,有些隊伍卻不停踉蹌,不斷調整四人間的步伐與速度,眼見黑隊勝券在握,沒想到白隊後來居上,最後形成逆轉勝的局面,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跳繩接力賽 衝向終點線

在跳繩接棒賽中,連不太會跳繩的夥伴也勇敢參賽,為自己所屬的隊伍盡一份心力,比賽過程中,當吳欣恆醫師為黑隊奮力奔跑時,在轉彎處一時不慎,不小心被跳繩絆倒,現場只見夥伴們齊聲為他加油,吳醫師也展現了高度的運動家精神,趕緊爬起來奔向終點,夥伴們也不禁為他的努力不懈,給予滿堂喝采。

娘子軍 灌籃高手深藏不露

原以為投籃比賽對不少夥伴來說,進球數將會是一項頗具難度的挑戰,沒想到在以女性員工為主的雅丰,許多平日溫柔招呼顧客的夥伴們,換了個角色來到籃球場,居然也都是每投必中的投籃高手,命中率高達九成九,人人幾乎都展現了絕佳的運動天分,一場運動會下來,大家都對彼此刮目相看,甚至還打算以後一起相約去打球。

頂天立地 考驗絕佳平衡感

看似簡單的頂書接力賽,不但需要與生俱來的平衡感,更需要培養耐性摸索方法,尤其接棒的路程不算短,不少夥伴在這一關顯得格外艱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才沒走幾步路,書本就從頂上輕輕滑落,但也有人腳步輕盈,頂上功夫了得,簡直就像用膠水將書本牢牢黏在頭頂,人書融為一體。

暴跳如雷 踩氣球你踩我跑

壓軸的踩氣球比賽,可說是女性朋友最害怕的環節,想要贏得勝利,除了馬不停蹄的踩踏,更得發揮快狠準的好眼力,比賽哨音一下,此起彼落的爆破聲和尖叫聲,讓整個會場喧囂無比,林孟羲醫師在場上猶如老鷹抓小雞,一見他過來,夥伴們立刻四處躲避,深怕一轉眼腳上氣球就消失殆盡,一場激戰讓每個人氣喘不已,黑隊最後以攻守得宜的計策,取得終場勝利。

團結一心 奠定革命情誼

在每一項比賽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夥伴的熱情達到沸點,不分你我互相打氣,更連接了跨院所間的革命情誼,團結一心共同完成七項比賽,經過一整天激烈的賽事,最後由白隊奪得總冠軍,名次雖是榮譽,在整個運動會過程中,最開心的還是聽見夥伴們爽朗的笑聲,看見大家不分你我互助合作,享受過程中所帶來的成就感,誠如雅丰堅持以跨院所、跨科別的團隊合作,賦予醫美領域全新樣貌,秉持內外皆美的醫療服務,綿延雅丰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