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講座】柯夢波丹:想怎麼雕就怎麼雕水刀會員講座

根據知名保養品牌調查,近五成女性每天坐著的時間超過8小時,每周運動時間少於1小時,甚至有高達66%女性從來不運動,久而久之成了肌膚鬆弛老化的泡芙系女孩。

想擁有更多自信展現身材,穿出引領時尚的風格潮流,或在另一半面前展現性感曲線,那麼,你更該瞭解如何加強自己雕出火辣曲線,並讓水刀抽脂助你一臂之力,雕出人人稱羨的完美比例。

整形醫師教你如何雕的美麗

雅丰麗緻副院長林孟羲醫師在現場向聽眾說明水刀抽脂技術,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金屬管注入液體,以高壓水流噴射出扇形水刀,直接沖散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故 術中醫師無須再以蠻力破壞,就能將患者脂肪組織以水壓擊碎,精確地作用在指定手術部位,同時並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

水刀抽脂就如同以水沖刷樹木,水能將土壤沖走,卻不會對樹的根莖造成傷害,運用水柱將多餘脂肪沖出,可減少原來抽脂機械性刮除脂肪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損傷,降低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腫脹程度,大幅縮短手術時間,也因藥劑停留於體內的時間也短,整體安全性相對提高。

林孟羲醫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水刀抽脂,也與聽眾分享真實案例,讓大家比照水刀抽脂與傳統抽脂的差別。水刀抽脂破 壞的神經血管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抽脂部位術後瘀青及疼痛狀況也會減低許多,有別於傳統抽脂的機械性破壞,這點與傳統抽相較明顯優秀許多,水刀抽脂術 後的腫脹程度大幅縮小,加上傷口小、恢復期快、效果立即可見,術後效果也比傳統抽脂還要好,現場搭配投影片解說,更讓與會讀者一目了然。

水刀抽脂術前後照

想怎麼雕就怎麼雕 座談會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