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讓愛無限擴大 捐血‧義賣‧健檢好窩心!

你的涓滴付出,可能改變她們的一生,由勵馨基金會、快樂麗康企業主辦的「開馨做好事,快樂園遊會」,在4月2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熱鬧展開,以二手市集、行動沙龍、咖啡輕食等主題攤位,用豐富有趣的園遊會形式,齊力為受虐兒及受暴婦女募集善款,而雅丰則以義賣、健檢服務及募集血袋等活動,集結各界愛心,願能發揮己力,樂在公益。

愛心蔓延,暖心,小確幸

舉著「淡定捐血、熱心助人」立牌,夥伴們不僅於攤位前號召捐血,更拿起立牌在園遊會內來回穿梭,大聲疾呼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以實際行動指示捐血車位置,號召遊園民眾響應捐血,趁著空檔,夥伴們馬上挽起衣袖貢獻鮮血,一起加入熱血男女的行列!

為因應園遊會募款初衷,這次我們更特別準備許多義賣商品,其中,由護理師Dior連夜製作的伯爵茶手工餅乾,以及公關Mindi捐贈的藍莓塔,當日全數銷售一空,雖然所募金額不多,卻也為此次活動增添不少收穫。

寶貴捐輸,傳遞分享‧愛

活動當日,天氣陰晴不定,令人擔心下雨打壞遊興,所幸遊園民眾熱情不減,捐血人潮絡繹不絕,這讓擔任人型立牌的夥伴們更是感到知足開心,另一頭美容師們忙著叫賣商品,護理師們也不忘為民眾測量血壓,為這個週末貢獻出更多專長與愛心。

本次活動在從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圓滿落幕,短短六小時內共募集114人慷慨捐出151袋血,突破過往雅丰承辦捐血活動的血袋募集紀錄,因為擁有這群充滿正面能量的夥伴,讓每一個雅丰人都能感受窩心、幸福。

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快樂麗康企業

協辦單位:台北捐血中心、雅丰時尚醫療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