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號召捐血 響應捐血 傳遞分享‧愛

在都市裡住久了,人心也會變得疏離?在這座喧嘩浮動的台北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顯薄弱,然而,透過此次的捐血活動,我們卻看見了這座城市原有的暖度,其實並沒有一般人所想像的那樣冷淡隔閡。

6月23日,這天正巧是雅丰11歲的生日,不僅諮詢師明潓選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雅丰人也選在這天舉辦響應捐血日,兩件美事同時發生,使得雅丰生日格外別具意義,努力做個手心向下施比受有福的人,也是雅丰人走過11年以來不變的初衷。

6月適逢西南氣流旺盛,中午前明明還是酷熱天氣,捐血民眾在大太陽底下久候一度難耐,沒想到過了下午三點,瞬間下起的大雷雨,使人潮紛紛躲進室內避雨,瑠公公園走動的人潮相當稀少,也令我們開始擔心起募集血袋不足。

所幸,不少熱情民眾還是冒著大雨前來捐血,還有情侶檔專程騎車過來貢獻鮮血,更有人早上過來捐血後,下午再號召朋友前來,只因他們即將要到偏遠山區工作,若不把握這天捐血,下次捐血機會就要再等很久以後了!

下雨天留客天,捐血人的熱情令在場所有人感到敬佩,也讓注重細節的雅丰人藉著這場雨發揮服務精神,一邊忙著幫民眾披掛雨衣,另一旁則把濕漉漉的安全帽擦拭乾淨,見到捐血完的民眾前去牽車,Nico姐姐更是趕緊跑過去幫忙撐傘,以雅丰人想得到、做得到的服務,回饋給這群快樂捐血人。

這天,我們總共募集118袋血,雖然成績不若去年理想,但大夥兒依然感到相當振奮,絲毫不被大雨澆熄這份熱情,攜手做公益,讓自己和他人都能透過點滴受惠,進而傳遞分享愛,期待您的參與,讓我們一起開心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