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TM時光奇蹟」隆重上市-讓你擁有逆轉時光的青春髮質

LOVE YOURSELF

MORE PROTECTION

讓您擁有 逆轉時光的青春髮質

「TM時光奇蹟」隆重上市

輕熟女世代,懂得寵愛自己就是永保青春的祕訣!為了強調護髮的高度重要性,HAPPYHAIR特別邀請美魔女星陳孝萱,為五月在台上市的逆時光升級版--「TM時光奇蹟護髮療程」擔任代言!想知道深受髮絲過細、造型容易扁塌等問題所苦的陳孝萱,如何以專業護髮擊退困擾嗎?本期將為您完整報導「TM時光奇蹟護髮療程」記者會實況!

以一襲女神式白色長禮服出席「TM時光奇蹟」上市記者會的陳孝萱,日前剛結束了戲劇拍攝,平時工作忙碌、育兒有方的她,稱職扮演各個角色,充份展現現代女性的靈活與抗壓性。

當您悉心保養臉部肌膚,四處尋覓適合的保養產品,可曾想過髮絲也需要同等的呵護?當您擔心肌膚彈性會因為年齡、地心引力的因素而逐漸下降,是否也同時了解被忽視的頭部肌膚,將使膚況受到連帶影響?

「知道這款最新的“時光奇蹟護髮療程”後,我就立刻跑到HAPPYHAIR體驗。」陳孝萱表示,由於工作時間並不固定,加上許多造型需求,讓她一度為維護髮質相當困擾;然而在體驗過HAPPYHAIR的「時光奇蹟護髮療程」後,令她瞬間擁有久違的髮絲療癒感,而感到神奇不已。保養方面喜愛自然與質感的她,因為髮質又細又軟,因此能夠有效呵護又不為髮絲帶來負擔感的護髮療程,絕對是她的第一首選。

美魔女星陳孝萱 回復青春 代言TM時光奇蹟

由快樂髮型相關企業「OH-SHINEY宣尼專業髮品」與日本「REAL CHEMICAL CO.」公司共同研發,特別針對台灣氣候所設計「TM時光奇蹟抗老化護髮療程」,讓有效成份深入髮絲,進行“抗氧化”修護!「TM時光奇蹟」全程由日本製造,同時也是市面上第一款專為台灣消費者髮質與髮況,所量身打造的居家修護系列產品,並於五月在全台最大之精緻連鎖沙龍HAPPYHAIR獨家推出。而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知性美魔女星陳孝萱與專業護髮大師內海龍矢展開對談,孝萱除了暢談個人的護髮心得,更以消費者立場提出許多問題,希望藉這個機會一解關於護髮的疑惑。

← HAPPYHAIR王董事長及文副總表示,「TM時光奇蹟」 是第一款專為台灣氣候及髮質所研發的護髮系列,並為其上市感到相當興奮

專業級沙龍護髮 青春不再和時間賽跑

像孝萱如此事業與生活完美兼顧的時代女性,最擔心的就是忙碌使她失去美麗,但對於護髮保養可不能偷懶!內海老師認為,「沙龍級護髮與居家護髮必須雙管齊下!每月固定一至二次,透過專業的產品、技術與儀器來達到深層的護髮功效,在家裡也不能省略敷面膜等居家保養,如此才能夠全方位抵抗老化速度!」按照以上需求設計所誕生的「TM時光奇蹟」,兼具專業的沙龍療程與居家護理功能!它讓沙龍級的深層護髮效果延續到居家護理,使髮絲始終保持完美質感,從今而後您不需在忙碌中與時間賽跑,「TM時光奇蹟」為您逆轉時光,恢復秀髮青春柔順與光澤。

型男護髮大師內海龍矢 解開髮絲回春秘密

為什麼在體驗了「TM時光奇蹟護髮療程」後,髮絲觸感出現這麼大的改變?孝萱這才知道原來頭髮與肌膚一樣,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老化危機,難怪這幾年下來原本細軟的髮質變得更加脆弱。除了造型熱傷害會影響頭髮質感,內海老師更指出:「紫外線是可怕的殺手!」因此在全新升級的「TM時光奇蹟」護髮產品系列中,大幅提升強效抗氧化的兩大成份--“花青素”與“18MEA脂質”含量!不僅「防禦」髮絲免除紫外線的傷害,更「補充」脂質養份,讓髮絲恢復光澤與柔順。

第三屆 快樂護髮節

輕熟女 寵愛護髮

就像洗髮精分類,不同的頭皮及髮況適合不同的洗髮精,不同的髮質需要適合的護髮療程及商品,則必須經過設計師診斷而專門為各位量身訂做!來到HAPPYHAIR,專業的髮質提升對策,解決不同狀態的難搞髮況,因為專業護髮比您想像中更重要


Special Offer


HAPPYHAIR沙龍護髮的特色

一般人做不到的,就該來HAPPYHAIR了!

擁有一頭強韌秀髮,是許多人的願望;但表面的亮麗、不一定代表頭髮已經獲得了深層的療癒及修護。該如何使髮質從裡而外的向上UP、讓滑順不只是假象?第三屆快樂「護髮節」,HAPPYHAIR專業護髮從「型質色」三大方向,全方位達到完美髮質的高規格需求!

STYLE | 護型 | 造型後髮絲的保水進化!

為可能存在的外部傷害進行全面防禦--乾燥,是質感的殺手,在無形之中侵略著髮絲的健康,如何在離開沙龍後持續性的維持完美?HAPPYHAIR獨家專業護髮產品,髮膜、精華蜜、保濕水、修護噴霧……為造型後的髮絲加倍呵護,除了保濕滋潤的療癒感外,更能維持美麗捲度!

Special Offer 居家修護嚴選商品

時光奇蹟精華噴霧SH    190ml NT$1,100

賦予秀髮柔和滑順質地的精華噴霧,高度保溼效果可抑制毛燥,使頭髮滑順好整理。含有18MEA修護毛鱗片,供給髮絲滋潤光澤!大量花青素,有效抗氧化並預防紫外線對髮絲的傷害
適合對象:各種髮質及經常受到陽光曝曬者

時光奇蹟精華蜜GS    60ml NT$1,200

賦予秀髮保濕光澤的油亮精華蜜,含18MEA修護毛鱗片增加秀髮光澤,可抗毛燥、抗靜電,親膚性與親水性,極佳,使用後沒有油膩感,肌膚好吸收
適合對象:受損較嚴重的髮絲,可為其增加光澤潤感

AG免沖式修護精華    178ml NT$680

補充因為燙染所流失的胺基酸和蛋白質,可以深入髮絲,多恐性均衡修護受損的分岔,長效保濕護髮理

AG角質重建霜    178ml NT$780

超高濃度的蛋白質與修護配方,有效補充髮絲所需蛋白質,重建髮質結構、強化韌度。富含維他命E、蠶絲蛋白,不僅修護,亦可增加彈性與光澤

COLOR | 護色 | 長時間保護顏色,展現光澤!

初染的美麗髮色該如何維持,才不會快速失去嶄新的光澤滑順,導致毛燥的視覺感呢?除了燙染、造型以外,髮色也可能會因為紫外線、汗水與海水,而一點一滴失去原本燦爛的光彩生命力!HAPPYHAIR讓髮絲不再黯然失「色」,針對染後持續性的髮色維持,有最好的護色主張!

Special Offer 草本養色

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煥發色彩、涵養髮質!草本養色溫和,沒有刺鼻氣味的特性,適合容易肌膚敏感與喜愛低調的消費者,不含化學成份幫助過色,訴求於增添髮絲的光澤及質感,全系列共五大色調,十一種色彩,藍、紅麴、蘇芳、胭脂、黃檗、鬱金、槐、木斛、葡萄茶、檜皮及栗色!無論是何種髮質,皆能為其提升髮絲的健康柔潤感。

QUALITY | 護質 | 粗硬、細軟,髮絲需要上乘質感!

針對不同髮況,由內而外,提出質感UP的對策--HAPPYHAIR沙龍以多年經驗,在養護領域中推陳出新,針對消費者不同的髮質、以各式種類的護理配方進行最精緻的療程,無論您是粗硬髮還是細軟髮,在HAPPYHAIR都能獲得最高級的質感!

Special Offer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想知道青春的祕密嗎?2011年大受好評的「逆時光」升級版,「時光奇蹟」全系列療程及商品於2012年5月隆重在台上市!由日本REAL所研發之頂級護髮,HAPPYHAIR獨家代理,專為台灣氣候及髮質進行最深入的研究及提升,特別邀請知性美魔女星陳孝萱代言,要為您的髮絲逆轉時光,找回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