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講座】郭玉玲醫師應邀主講Curél&愛評網友座談會

面對你的乾燥敏感肌,是不是經常感覺到外油中乾,膚質狀況老是隨內外在環境,每天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次,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受邀與愛評網部落客進行下午茶聚會,為花王株式會社本年度在台隆重推出的保養品牌”Curél柯潤”進行商品主要成份「Ceramide神經醯胺,又稱細胞間脂質」說明。

主打針對亞洲敏感肌膚而設,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el,其實也正是雅丰美膚診所兩位皮膚專科女醫師經試用後,少數信心推薦的開架醫美通路保養品。

Curél為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全方位護理,並對產品進行全面性的用後感測試及安全測試,確保舒適、安全及可靠 。Curél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其顯著功效獲得多位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Curél現已成為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更於101年春季進軍台灣市場。

健康的肌膚呈弱酸性,若選用鹼性的潔淨產品,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會被洗走,Curél的潔淨產品能貼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有效溫和潔淨同時保護「細胞間脂質Ceramide。日本花王與多位皮膚科醫生進行的聯合產品功效測試顯示,皮膚的自我保濕能力及屏障功能有顯著改善。皮膚的乾燥及乾裂狀況均顯著減少,從表面看來皮膚變得健康美麗,Curél的功效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摘自台灣Curel官網。

一開場,就先交由郭玉玲醫師向與會來賓說明ceramide神經醯胺對肌膚保養的作用要點-洗淨與保濕。

乾燥敏感肌膚的夏日保養,在皮膚專科郭玉玲醫師近看無瑕疵的美魔女肌膚狀態下,更具說服力!

會後,網友們也紛紛前來詢問郭醫師個人肌膚問題,從臉上到身體上的大小毛病,郭醫師逐一瞭解。

面對肌膚問題,再好的膚質還是挑得出毛病,想維持肌膚水嫩青春無暇,絕對有賴皮膚科醫師解惑!

最後,受邀來賓與郭醫師一起來張大合照,有沒有發現喜歡Curél產品的族群,清一色都是美女呢!